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雪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恶毒庶女
    重生恶毒庶女 小说
    林山彤豆蔻年华缠绵病榻,同时和她指腹为婚的王爷娶了她的嫡姐。直到嫡姐出嫁那天她才知道,母亲为了让嫡姐能嫁于王爷,暗中给她下毒。还把她送去肮脏不堪的尼姑庵,生前她受尽屈辱,口不能言,手不能动。重生后,她不再是心地善良知书达理的庶女山彤。她是心狠手辣,能听懂万兽语言的恶毒女人。她要让害过她辱过…
  • 蜜爱成瘾:落跑前妻难驯服
    未婚妻逃跑小说
    四年前,她在婚礼上逃脱。四年后,她又在他的婚礼上出现。他问,“四年前为何不辞而别?”她回,“对不起,你认错人了。”他爱她至极、宠他至极、也恨她至极,而这些在她眼里不过是一场笑话。她闯祸,他处理。她伤人,他处理。她进局子,他处理。他从不怪她,反倒安慰,以后无聊可以找我!她不解,“你脑袋是不是…
  • 重生之至尊狂剑仙
    一百年了,在这个灵气稀薄的地球,她得到父mǔ上千年的修为和生命为代价,带着父mǔ的期望,她成为地球上唯一
    地球唯一的修仙者渡劫失败,意外胎穿到一本弃坑的修仙文内,成为一个路人甲女配。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仙界也是充满杀戮的地方。看一强悍灵魂胎穿重生,如何一步一步再次走上重生大道。林重华:“这是一个充满和平和爱的世界。”众人:“这孩需吃药。”重生女:“林重华,你这个贱女人,抢我师尊!”林重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