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飞才】的小说是什么?
  • 携着萌娘战末世
    林飞李小雅《携着萌娘战末世》
    林飞本是一个宅男,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hépíng世界,却因为电脑屏幕弹窗广告穿越到了丧尸横行的末日世界末日?丧尸!好可怕不行,我要回去了等等,赠送的升级系统是什么鬼?还赠送了一个萌娘战姬,听起来还有点小激动呢!^_^我去,说好的二次元萌娘呢?系统:“就是这个啊”林飞:“这分明是个球好吧!…
  • 活该(蛊后篇)
    小说《活该(蛊后篇)》TXT百度云
    本文恶搞,雷点无数,外带各路打酱油的都会过来喜欢蛊前传的大人如果不想破坏心里对蛊的正剧感觉,这个文其实就可以不用看了
  • 撕苍穹
    林飞林天祥《撕苍穹》
    逆天而行,背天而做,天若敢阻,手撕苍穹拳破天。看少年如何在这以武为尊的世界登上最顶峰,如何手撕苍穹。
  • 活该
    活该
    《活该》VIP完结 作者:金大 忙碌了整整一天,终于是搬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那些因为俩家离得近慢慢搬就好。 有些东西搬过来的时候是打着包裹的,等吃了晚饭后,林飞就跟着冯凯在一起收拾着了。 俩人一边收拾一边商量冯凯那房子翻盖的事。 本来路在跟闵文也想帮忙的,但冯凯跟林飞都嫌俩人越帮越忙,就轰…
  • 末世超级系统修改器一键无敌
    末世超级系统修改器小说
    林飞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丧尸横行的末世,生死存亡关头获得最强修改器系统。“功能一:无敌。状态:未启动。”“功能二:无限生命。状态:未启动。”“功能三:无限体力。状态:未启动。”“功能四:无限负重。状态:未启动。”“功能五:道具无限、物品无限。状态:未启动。”“功能六:超级速度。状态: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