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枫宝】的小说是什么?
  • 神算医女之这恶毒炮灰她不当了
    小说《神算医女之这恶毒炮灰她不当了》TXT百度云
    凤绵绵是有名的相面师,医术出众,看人贼准,大概是剧透了太多人的命运,她被老天爷扔到了异世,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妇人。妇人泼辣刁蛮,强迫美男成婚,婚后卖儿卖女,人人厌恶唾骂。可喜的是,多年后,孩子们都成了一方霸主,护爹杀母,妇人在人人欢呼中死去。此刻正是卖儿卖女的好场面,凤绵绵震惊下疯狂洗白,…
  • 快穿之男主轻点疼
    快穿轻点疼
    洛筝带着系统穿越了,而且,似乎命犯桃花,自带主角光环,不管是皇上,还是王爷,校草,或者总裁等,总能拜倒在洛筝的石榴裙下。对此,洛筝除了躲,还是躲,为什么,因为有该死的系统,自己不能产生感情。面对各种花式撩自己的美男王爷,她只能大喊“你在这么撩我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扑倒你。”洛筝话落,只见对面…
  • 摊牌了我是最强搞笑艺人
    小说《摊牌了我是最强搞笑艺人》TXT百度云
    有综艺感很好的歌手。有综艺感很好的主持人。还有综艺感很好的演员。现在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于是,一个专门靠参加综艺节目生存的艺人就这么横空出世。说实话,王枫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够有此殊荣,他只知道,他一说话,别人就想笑。他成了最强的搞笑艺人,是第一位搞笑艺人,也是搞笑艺人里的第一。毕竟后来的搞笑…
  • 你,是我的劫
    小说《你,是我的劫》TXT百度云
    “枫宝,嫁给我吧”“那你能承诺我什么?”“许你一世欢乐”
  • 穿越Minecraft之创世神
    穿越创世神龙小说
    [慕兮夜深时下少年记][忆往昔重温当年旧事][阁下可否听君叙以作]——Ender【慕忆阁】【一念一决定,一笔一框架】【一字一篇章,一章一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