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柏良】的小说是什么?
  • 禁欲学长,宠上瘾
    林小默程柏良《禁欲学长,宠上瘾》
    [现代都市]《禁欲学长,宠上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下为攻(书耽VIP) 书耽VIP20190711完结 简介: 手把手辅导功课,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真的吃不消啊!
  • 网游之混沌传说
    网游之混沌传奇小说
    一个身世不明的少年,在游戏《混沌之界》中叱咤风云,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和主角不得不说的故事;三国演义情节中主角智斗诸葛,虐吕布戏貂蝉,长坂坡弑主;西游记情节中的孙悟空和八戒的基情四射直接秒杀紫霞仙子等等还有各种各样的传奇人物将在此书中一一精彩上演颠覆你的
  • 幻世元素
  • 快穿之黑化boss请出牌
    快穿之黑化boss请出牌
    「1v1」【甜宠】她只是一个灵魂散体,巧合之下绑定系统99,开始游历各个世界,复活?不!她并没有多大的渴求。如果开始只是因为无趣,那后来恐怕只是想在这三千世界与他相遇,他的霸道,他的宠溺,都似曾相识,好似本就如此。“染染等我!”三千世界里的他说,“你是谁?”她问,可却注定没有人来回答。“天…
  • 总裁爹地,你算哪根葱
    小说《总裁爹地,你算哪根葱》TXT百度云
    总裁爹地,你算哪根葱的简介:【三个月内不断更、不上架】“慕白乖哦,妈咪给你讲个故事再睡觉。”“妈咪”“今天依旧原创,大红帽和小灰狼~”“浪费时间。”小家伙不满的嘟囔。“辛包子,你说什么!谁家的小孩睡觉不听故事?它饱含了妈咪浓浓的爱。”小家伙帅气的脸顿时僵住了,不由得嘴角一抽。辛包子,那个二…
  • 武冠天穹
    小说《武冠天穹》TXT下载
    又见疯子驾驶员,齐烨所坐的飞机撞向了山脉“老子招谁惹谁了,还没活够呢,好不好这样啊!!!”好在手边有本富奸大神的《全职猎人》,获得了小刚的狂暴大力和奇犽的邪恶蓝电。身具两团逆天的斗气,他开始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奋斗生涯“穿越就穿越吧,还把老子弄成了个胖子!”齐烨愤然道。这个新世界却是属于这个胖…
  • 笼中鱼
    笼中鱼免费阅读
    点击就看渣受玩弄纯情攻翻车珠宝拍卖会上,贺聆对柏珩一见钟情。柏小少爷是个纯情傻白甜,不到两个月就被他钓上手,更为了他被家里扫地出门,好在他有两个小钱,在家里养一条观赏鱼不成问题。可再漂亮的鱼也有看腻的那天,不到一年,贺聆就想换一条鱼。
  • 灵界魔战
    小说《灵界魔战》TXT百度云
    父亲被杀,母亲被逼死,师徒相依为命,为了完成与父亲的约定,习武,毅然决然与伙伴踏上异世界之路,成为真正强者。
  • 重生贵女:拐个战神当面首
    小说《重生贵女:拐个战神当面首》TXT下载
    沉稳禁欲草根战神x放荡随性将门千金沈家被灭门后,沈棠声重生了,回到十五岁。为了对抗将来手眼遮天的对家,她想到来日无限辉煌的卫灼。边境风沙漫天,脚底下踩的是大漠,抬起手就能够到黄昏。她对着仍是少年的卫灼伸出手,唤他一声“哥哥”。从此赖着他,指使他,将他带到燕京,形影不离。“卫灼,我给你荣华富…
  • 天才宝宝绝色娘亲
    小说《天才宝宝绝sè娘亲》TXT百度云
    她,21世纪的王牌杀手!一朝被害魂穿异世!却屡遭姨娘陷害,庶姐欺凌,多年隐忍,只为最后的惊艳绽放。他,轩辕皇帝最宠爱的皇子,人人惧怕的冷酷溟爷!他无情,嗜血,他视女人如衣物,凡是接近他一米之内的女子,全部暴毙身亡,死相恐怖.....他,温文尔雅且风度翩翩,万年前在她遁入轮回之时,不惜自封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