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柯进】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少女总裁
    娱乐圈总裁的女儿
    本书已改编电影,已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出版,详情请搜索百度百科“蓝泽”词条。PS:我的新浪微博昵称是“作家蓝泽”,欢迎大家来关注哦~~蓝贝贝是一个混迹夜场的不良少女,酷爱写作,但经常被人骗稿。校花苗玲让蓝贝贝去向暗恋已久的校草林晨飞表白,蓝贝贝知道是激将法,却还是大胆地去了。哪知林晨飞不仅…
  • 情深义重
    情深义重
    南俊是公司小职员,在一次与富豪千金依琳的小小车祸中,两人一见钟情。艾琳的爸爸艾建业要把艾琳嫁给商界富二代赖豪,弄得南俊无处工作。艾琳依旧不从,在与南俊飞车去机场时出了车祸,艾琳成了植物人。南俊不离不弃,坚守照顾艾琳。艾琳是否会醒来?两人的结局是怎样、、、、、、作者(徐芹姐)原创!本书未经作…
  • 天亮逆袭
    小说《天亮逆袭》TXT百度云
    《天亮就逆袭》:高校学生蓝贝贝是一个拿着低稿费,还经常被人骗稿的穷学生。她在一家酒吧打工的时候认识了校草林晨飞和校外的恶少宇文圣一伙。白富美室友苗玲用激将法让蓝贝贝去向林晨飞表白,没想到不仅告白成功还发生了性关系。但是,自从林晨飞与恶...
  • 奉旨休夫
    奉旨休夫百度云
    我要如花美男。有,天不擦黑就给您送上床来。我要富可敌国。有,金箔银箔,鹅蛋大的珍珠铺地板。哎呀,我嫌这山谷太闷了。那那,您随便选千百奴婢。不不不,或者搬迁一处村庄来再奉送万顷良田。我觉得这个姑娘和那个公子放在一起好看。喂,你们俩赶紧奉旨成婚。其实我只想要我的驸马。他刚刚从外面回来,黑发上还…
  • 鬼眼小王妃:爷,妾通灵
    小说《鬼眼小王妃:爷,妾通灵》TXT下载
    穿越失利,沦落街头。为了解决温饱,没有原则的严瑾决定紧抱住将自己当窃贼给逮了的五皇子的大腿。她媚眼连连:“王爷,您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男人瞥了她一眼:“胸大的。”“”好想打死他啊!再接再励——她故作娇羞:“王爷,咱俩每次拥抱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是不是证明我们很般配,很相爱啊?”男人视线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