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柳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荒年:我带着全家发家致富
    小说《穿越到荒年:我带着全家发家致富》TXT下载
    (穿越+种田+温馨)柳依依工作猝死,一朝穿越到乱世荒年;吃不饱,穿不暖,没有通天的金手指;万事只能靠自己,从茅屋两三间到青砖大院子,这一切全靠自己努力!她的目的从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带着全家发家致富!这我熟啊,现代智慧加上勤劳的双手,助父母,养弟弟,看我带着全家人奔小康
  • 初遇【末世】
    [腐书]初遇【末世】
    杨初是个大二学生,人生一大爱好就是看各种灾难片大电影。口味相当重。甚至下意识的在生活中就特别喜欢屯粮。但是他没想到,自己看的那些电影有一天真的在生活中上演了。那天他和同学走在路上,一个女生向他表白,本来挺可爱一个女孩子,下一秒她的脸上青筋突暴,双眼通红像是要滴血一样,整个人狂躁起来,大张着…
  • 田园生香:锦绣医女
    陈氏李氏《田园生香:锦绣医女》
    一朝穿越成为小农女,爷不疼,奶不爱,一家大小都是软弱无能的愚孝之人,劝爹娘,带姐弟,一家单过来发家!卖草药,救急医,看一个医科大学博士怎样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本故事没有王爷,没有什么特别身世,纯种田文,不喜者莫入坑,本文平淡,喜欢刺激者可绕道,谢谢合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农门商女种田忙
    纪舒年王氏《农门商女种田忙》
    顾如烟一朝穿越成为了爹不疼妈不爱整日遭受虐待的可怜村姑,不过没关系,凭借聪慧智斗恶母,打脸绿茶姐姐和嚣张弟弟。意外解锁杂货铺,她做彩妆供不应求,开饭庄一座难求,搞古代物流遍布天下!还顺带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成为了古代第一土豪村,人人住上了大房子。奈何救了个别扭男人,非要带她回京,还要让她做皇后…
  • 女王重生之废材小姐要逆袭
    废材女王重生
    一个在21世纪,叱咤风云的女王,在众多手下的背叛之后,毅然决然的,将自己的所有产业与她一手建立的暗夜帝国大厦,连同一座城市,通通炸成了废墟,死了尽百万人然而,上苍对她不薄,尽然让她穿越异世,重来一次她又会遇到怎样的人?生什么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