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柳晶】的小说是什么?
  • 纸玫瑰-高干文
    纸婚txt高干文
    推荐好看高干文《纸玫瑰》是继《无糖爱情》后,我看过最动情的一篇温馨文为报复而结婚、婚后恋爱、离婚后破镜重圆、滥交、受贿、第三者插足、柏拉图精神恋爱、暗恋、失忆、恋人居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悲惨童年、少女家长、婚外恋、慢慢动心狗血情节有点雷,有些情节经不起推敲,但这点瑕疵完全不妨碍整篇美文,好…
  • 林笛儿玫瑰系列全四册
    玫瑰之晨林笛儿小说
    林笛儿畅销经典图书合集4本,包括《纸玫瑰》系列《玫瑰之晨》《玫瑰之痕》等
  • 我在山村悠闲生活
    我在山村的悠闲生活txt下载
    贫困山村青年柳平安,面对生活的不如意,一次偶然机遇,获得山神传承,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的悠闲山村生活没事就上山打打猎,搞搞养殖,经营河鲜,从而获得更多的资源。带领着小山村一起致富,享受着田园美好生活
  • 纸玫瑰(全集)
    玫瑰小说集
    护士白雁嫁给市长助理康剑,突然发现这不是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剧情。他怀里早有一位红颜知已,身后站着隔岸观火的政敌,婆婆视她如眼中钉,公公与她妈妈居然是旧识,到处是迷。后来,白雁定义:如果你是只麻雀,不小心成了凤凰,别太当真,这只是个传说。
  • 纸玫瑰Ⅱ
    纸玫瑰小说评价
    康剑与白雁分手后,生活几经波折,情路漫漫不知归途,命运之手翻云覆雨,两人最终情归何处?是相忘于江湖还是相濡以沫?你的心里面有一朵纸玫瑰吗?一朵永不凋零、一朵在岁月的长河里四季常新、一朵在你最纯洁的岁月里,青涩而又美好、一朵在你红颜老去,但你回想起来仍会温柔浅笑的花。我们都有过美丽的初恋。我…
  • 纸玫瑰Ⅰ
    小说《纸玫瑰Ⅰ》TXT百度云
    小护士白雁与青年才俊康剑闪婚,突然发现这不是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剧情。他心里早有一位红颜知已,婆婆视她如眼中钉,公公与她妈妈居然有旧情,到处是迷。后来,白雁定义:如果你是只麻雀,不小心成了凤凰,别太当真,这只是个传说
  • 繁华尽谢
    繁华尽谢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已昏女秘书与单身猛男老板的狗血□□喂喂!至少有200个人写过老板和秘书的事啦,小肥雕!可是我想写啊,我想写啊,打滚,我就是想写。本文三观不正,有关婚姻啊道德的问题与传统甚有背离,或许会有婚外情啊神马的,慎入啊慎入。我回来啦!!!只是还是很慢啊。肿么办泪
  • 孤浪修仙记
    小说《孤浪修仙记》TXT百度云
    一个流浪的乞儿,在一个拥有十几万人但又极其封闭的地方长大。幼时丧父丧母,又遭算计。幸亏检测出灵根得已保全自己,但是以自己五灵根的质资如何能与他人相比?且看《孤浪修仙记》带你解开迷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