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柳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 魔谋天下
    慕容柳梦灵《魔谋天下》
    他非善类,以卓绝阴谋阳谋取得异于常人的生存大道。只是情字挡道,他又当以何永生?(YY,小白,轻古风,润色小读本,男女皆宜,不喜误入)
  • 萌师不可欺
    师二萌不萌
    一朝梦醒,她成为了一个没断奶的小女孩,刚穿过来就被人劫走,劫匪还灰常不负责任地把她给丢了这个设定让钰姚很是无语。再次睁眼,一张狗脸迎面而来,啊呸,打开方式不对啊,重来再次睁眼,入目美男来,钰姚立马满眼桃心状,两只手挥舞着,美男要虎摸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且看咱们贱萌滴钰姚小盆友如何在这异世界…
  • 末世狂僧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两个和尚,一个老和尚一个小和尚,老和尚对小和尚说:我给你讲个故事,从前
    人们常说善、恶全在一念之间!可谓是:一念成佛,一念疯魔!但是徐密就是个异类,他会念着佛语砍行尸,也会shārén如麻只为护花。虽然我披上了袈裟,可我却一定要给你穿上婚纱!很多人都写过末世类题材,也有人写过僧人chuánqí。但是,我发现很少有人将末世与和尚结合起来写,而我就想要将这两种完全…
  • 大唐风流子
    大唐大唐后宫风流太子
    一觉醒来,陈云竟然穿越到了唐朝,附身在一个纨绔子替身上。旁边突然传来娇媚的声音。“公子,你怎么睡着啦,不想陪小女子一起玩耍了?!”陈云看着床上一脸妩媚的女子,还残留红晕,正与自己大被同眠。那复古的红色大床,突然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陈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然后看着旁边的青楼女子惊讶道:“…
  • 医妃惊世:殿下宠妻成瘾
    小说《医妃惊世:殿下宠妻成瘾》TXT百度云
    她本是异界神医,因试药而死!一朝穿越,竟变成西宁国将军府嫡女。未婚夫被抢,容貌被毁,被一刀刺中心脏身亡!再次睁眼,势要千百倍奉还。欺她者,杀!辱她者,杀!本以为她杀戮太甚,会步步艰难,却不料天降妖孽,替她扫清障碍,同时,也许她一段锦绣良缘。某女:“殿下,你这么助纣为虐,合适吗?”某妖孽细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