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柳清颜】的小说是什么?
  • 蛊色生香
    袁昊柳清颜《蛊sè生香》
    作者:皓月星灯楔子蛊神出世一个幽暗、阴森、潮湿的地室,一十八粒夜明珠以螺旋状规律地嵌在地室的顶部,发出淡淡的光芒,在它们的照耀下,一个男孩仰面躺在地室正中一座祭坛上,双眼紧闭,呼吸很急促,看体格这男孩大约在十三四岁左右,他面貌清奇,但是青白的面色与泛灰的唇让他看起来很是柔弱无助,他瘦削的身…
  • 蛊色生香(txt完结)
    蛊sè生香(txt完结)
    蛊色生香(txt完结)-佚名
  • 盛世独宠:妃不承欢
    乱世盛宠逃妃不承欢小说
    初见,柳清颜是代嫁公主,凤卓焰是恶魔王爷。他邪魅狷狂:女人,本王要你活着比死了更卑微,更痛苦,更低贱。她仰头轻笑:做得到的话,就放马过来。再见,她踏着满城尸骨,在另一个龙章凤姿的男人身侧,笑意凉薄:天下万民,与我何干。他的心,落入无边地狱。她是两朝帝王的至爱,却只能终身为妃,无法逃离棋子的…
  • 强宠二婚老婆
    小说《强宠二婚老pó》TXT下载
    内容介绍:【最新完结】五年前,古子幕是苏子言婚礼上的伴郎。苏子言初夜没有,柳东南再也不碰她。五年后,苏子言问:“古子幕,如果我把苏水荷的胸平了,容毁了,柳东南是不是就不会睡她床上去了?”古子幕是市长,对此坚决反对。但对于市民苏子言:我想睡你”的要求,纠结再三之后,从了。可苏子言这妖孽太不厚…
  • 蛊色生香
    蛊sè生香小说全文免费
    他是下蛊害人的邪徒?坐拥花丛的?五代单传的神医?被称之为鬼魂的超级骇客?天才的生化科学家?坐拥无数财富到处搜刮民脂民膏的的超级大富豪?不,他只是一个随性而行的少年,只不过运气超好的他继承了女娲的血脉、又得到了女娲补天炼器的神玉匣,还得到了一个精灵古怪的附身仙娃的贴身相助,神奇的蛊术、天马行…
  • 蛊色生香
    蛊sè生香
    【都市小说经典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乱世太帝
    乱世太帝
    华夏破碎,大族霸占江南,高门显第据皇朝国器为私用。异族统治北方,痛苦的民族融合带来了历史的新出路。徐谦在一个个契机下控制了异族的朝政,华夏的统一似乎提前到来......
  •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男主女主是庞煜,乐舒,夏文娟的小说是什么
    弘越集团产业遍布全国,传闻董事长庞煜乐善好施,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洁身自好,无数女性趋之若鹜。众员工:除了性冷感,其他纯属扯淡!腹黑阴险,杀伐果断,残暴苛刻,这才是他。直到我们庞总决定效仿古人,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咳,自己看文吧。场景一。乐舒环胸严肃地审视着对面相亲对象,拧眉问:…
  •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护妻狂魔:庞总恋爱了
    潇湘书院VIP20190420完结 34.5万字22.9万阅读5695收藏 弘越集团产业遍布全国,传闻董事长庞煜乐善好施,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洁身自好,无数女性趋之若鹜。 众员工:除了性冷感,其他纯属扯淡! 腹黑阴险,杀伐果断,残暴苛刻,这才是他。 直到我们庞总决定效仿古人,救命之恩无以为…
  • 王者荣耀之笑傲峡谷
    南风拂嫩柳,小池泛清波。时值三月,春风渐起,这一天的清晨格外舒服。躺在沙发上的林风也这么觉得。此时的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场意外之后碰上了阿狸,林风成了净化者,意识能够附身在英雄身上玩游戏的喷子越来越多,王者荣耀的系统疑是被不知名力量操控,人们似乎被注入了某种暴戾情绪意外遭遇雷劈之后,阿狸被尘封的记忆渐渐苏醒,力量逐渐增强,林风也被寄与重托带上净化小队踏上拯救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