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柳玉贞】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少爷
    僵尸少爷无删除
    好色的古穆缺钱泡妞跑去盗墓,结果与僵尸王同归于尽,好运不断的他却意外的成为一世家少爷,莫名多出贵为公主而美艳动人的未婚妻,柔情似水的贴身侍女,与此同时桃花运接踵而来,无情销魂的魔道妖女裸身于前,清冷若皎月的仙子伏君胯间,从而使古穆走上一段香艳销魂充满刺激的修行之路。本书绝对不会TJ,本人因…
  • 僵尸少爷
    僵尸少爷
    《僵尸少爷》[完结] 作者:飘荡的云 一声有力的啼哭声自房间之中传来,古穆的心猛地一颤,心神陷入漫天星空之中,嘴角缓缓的露出一丝异样的笑意。 这一刻众女看到一幕她们毕生难忘的情景,古穆周身放射出万丈华光,一道道的幻象如同重新演绎古穆的人生一般飞快的闪现,几女从其中看到了自己和古穆的往昔,…
  • 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作者:飘荡的云
    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作者:飘荡的云
    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 作者:飘荡的云 “他妈的,老板,你想糊弄我们兄弟怎么着,这就是你们这里的新货色!” 这是一间装饰的古色古香的房间,房间的墙壁之上挂着的是临摹的如同真品一般的绝世奇珍,清明上河图的一部分描摹正装裱精致的挂着房间之中,上等木料做成的桌椅,青瓷茶杯之中漂浮着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