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柴洪】的小说是什么?
  • 邪剑魔星
    邪剑星羽小说免费阅读
    夕阳红艳艳的光辉,像面稠密的银丝细网覆罩在火树岭满岭深秋的红叶上,风吹树摇,叶浪翻动,在四周一望无垠的枯黄色的大草原衬托之下,火树岭确像是一道燃着熊熊烈火的火岭。这座雄伟、壮丽,占地盈余的巨大宅地,就这么孤立无邻地耸立在这座状似草原上火墙般的孤岭上,绿瓦粉墙,在红叶、夕阳的映衬下,使人觉得…
  • 离婚好难
    离婚好难[娱乐圈]作者:救心丸邵钦一朝穿书,成了原文小受的白月光影帝的恶毒男妻。身为一个作精娘炮,他
    邵钦一朝穿书,成了原文小受的白月光影帝的恶毒男妻。身为一个作精娘炮,他不仅被影帝丈夫厌弃,还因为演技渣人品烂而被全网黑,且作为炮灰反派活不过5万字,堪称十八层地狱级生存难度。邵钦思前想后,唯有离婚可破。然而,婚还没离成,情况就逆转了。公婆:是不是那个败家子欺负你?别怕,我们收拾他,不准离婚…
  • 离婚好难[娱乐圈]
    邵钦封景逸《离婚好难[娱乐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17完结 总书评数:4399当前被收藏数:21775 邵钦一朝穿书,成了原文小受的白月光影帝的恶毒男妻。身为一个作精娘炮,他不仅被影帝丈夫厌弃,还因为演技渣人品烂而被全网黑,且作为炮灰反派活不过5万字,堪称十八层地狱级生存难度。 邵钦思前想后,唯有离婚可破。然…
  • 魔皇专宠:废柴小姐是妖王
    小说《魔皇专宠:废柴小姐是妖王》TXT百度云
    她、沐霜华,曾经的天才,如今倾凰国举国皆知的废柴沐家四小姐。却没想到居然会被自己的妹妹害死!重生的她终于神魂彻底苏醒!觉醒十万年前的记忆!傲世天下的上古妖王岂是废柴?本王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拳打南山找事院,脚踩北头挑衅园。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个天天缠着她的男的是怎么回事啊?她救的究竟是…
  • 名士攻略
    广结名士攻略
    晏初刚出生就有个牛鼻子老道说她命相属风,容易招风惹雨,给家族带来麻烦,她从小被族人抛弃,跟着她那个怪物师兄混日子。晏初的师兄是个名士,足不出户知尽天下事,隐居深山却能解答世人的种种疑难困惑。某日,一个客户带着桩神秘的委托前来求教。晏初冒充师兄下山调查,本想蹭吃蹭喝蹭游玩,不料笼罩在她头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