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格罗姆】的小说是什么?
  • 龙龙驯夫
    安娜贝尔马格《龙龙驯夫》
    竟敢从天而降砸倒她,还按上她的胸部。美女龙誓让他好看。防狼术十段,龙爪术x段。誓要将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修理服帖为止。地球穿越来的?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么?签订了主仆契约,那又怎样?不代表她就要听他的!看着他吃瘪,她就有种暗爽到底的感觉。可当他挺起胸膛将她保护在身后的时候,咋就有点不是滋味呢…
  • 重生之我是兽人
    重生之我是神shòu
    因为蛋疼,他被同样蛋疼的神扔进了另外一个世界,从宅男重生成了兽人。
  • 魔兽争霸异界纵横
    小说《魔shòu争霸异界纵横》TXT百度云
    现代大学生萧雨,不小心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领地的领主,老爸挂了,老妈挂了,五个哥哥也挂了,只剩下五个美貌如花的嫂嫂,这简直就是皇帝的生活啊。可惜附体的这个败家子吃喝嫖赌已经几乎败光了家业,还把最美貌的五嫂给输了,不交出嫂子,过几天人家就要带兵来打。一无是处、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如何面对此种危难…
  • 魔兽争霸异界纵横(萨尔)
    类似魔shòu争霸异界纵横的小说
    作者:愤怒的萨尔现代大学生萧雨,不小心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领地的领主,带着魔兽争霸的四座基地,召唤出强悍的兽人步兵,精灵族弓箭手,美丽的泰兰德,咆哮的剑圣格罗姆,誓要重新聚集起来家业,建设领地,干掉所有敢觊觎领地的人,称霸这个世界!第一章倒霉的穿越背景“萧雨,醒醒。”恍惚中,萧雨听到一把极…
  • 魔兽争霸异界纵横
    魔shòu争霸异界纵横
    《魔兽争霸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愤怒的萨尔 现代大学生萧雨,不小心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领地的领主,带着魔兽争霸的四座基地,召唤 出强悍的兽人步兵,精灵族弓箭手,美丽的泰兰德,咆哮的剑圣格罗姆,誓要重新聚集起来家 业,建设领地,干掉所有敢觊觎领地的人,称霸这个世界! 第一章倒霉的穿越背景…
  • 诸天樊笼
    诸天樊笼txt全集下载
    法师:“端坐于霜天之上吧~火焰会净化一切!”暗夜精灵:“黑暗会护佑着你~”兽人:“入此门者,莫怀希望,阿弥陀佛~”小萝莉:“以吾之名,臣服吧~”看着这些明显三观不正的队友,尘宇表示鸭梨山大,果然还是需要自己这个队长来做个表率啊~“主人,该世界已占领,怎么处理?”“毁灭吧,太累了”
  • 游戏人生—零forme
    游戏人生零小说在线阅读
    “醒来吧...”少年睁开黑色的眼眸。混乱的记忆在空旷的大脑中狠命地冲撞着。身边器械身躯少女无神的眼中闪着微微的亮光。少年缓缓起身,拉起身边人的手。“不论什么代价,这一次...”少年拖拽起残破的躯体“我拒绝那个结局!!!”“向盟约起誓...”(看完《NGOLzero》感触蛮深的。里克休比二人…
  • 火刃剑圣传
    传火大剑
    火刃剑圣传(郑红)
  • 幻界使者_d408
    翔盛格罗姆《幻界使者_d408》
    主人公夏星赛在学院遇到了很多朋友。但有一天,杀死了夏星赛父母的神秘面具男再次出现,他的目的是什么呢?为了调查此事,为父母报仇,夏星赛踏上了新......
  • 魔兽世界之我的女王大人
    魔shòu世界之我的女王大人漫画
    新书第二卷,洛丹伦的崛起。虽然阿尔萨斯带着他的天灾军团去了诺森德的冰封王座,但是瘟疫与亡灵依旧侵蚀着洛丹伦王国的子民,提瑞斯法的上空依旧还有成千上万的洛丹伦生灵没有安息。今天,我们召集了所有遗留下来的白银之手成员,正式成立洛丹伦十字军。勇士们,为了王国的复兴,让我们披上坚实的铠甲,磨亮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