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栾方】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符召
    刘易申屠奇《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全集 作者:雪满林中 人道治世,三百年一轮回。龙气镇压统治天下,同时也积压怨气无数。 而大虞定鼎天下,却已经有五百年了。 此时,青阳道将起,天下大劫将生! 一个带着六道天经的小小土地,却悄悄出现在凤来山上。立志健全神道,使阴阳各归其所! 正是: 符召成九品 神道吾独尊 第一章…
  • 正经修仙的我却画风清奇
    正经休仙的我缺画风清奇
    生来无争随性,最喜浪迹天涯。闲时由缰信马,看遍秋雨春花。宗言得到了一个能满足亡者心愿的祈愿池。终于算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了。可这段传奇经历的开端实在毒了些。一开始就是困难模式。他首先要克服自己五百多度的近视,还得经常跟人解释自己不是和尚的事实。好在,他身上全是优点。勤快,不贪吃,勇敢,眼…
  • 神道符召
    类似神道符召的小说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