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桑德勒】的小说是什么?
  • 骷髅恋人
    荒骷髅人形
    眉清目秀、头脑清晰、所向无敌的索利斯·艾力克桑德勒,可说是王立托利斯梅基史托斯魔法学院里众人瞩目的完美超人。但他却有一个很大的秘密──那就是『对僵尸、幽灵等等,这些超自然方面的所有事物都怕得要死』。他隐藏着真正的自己,在学生会伙伴跟仰慕自己的可爱学妹包围下,每天过着快乐热闹的校园生活。但是…
  • 好莱坞公敌
    小说《好莱坞公敌》TXT百度云
    好莱坞电影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罗伯特唐尼、娜塔莉波特曼等明星是绝对的主角,他(她)以精彩的表演为全世界影迷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而在这些角色背后,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这样的大腕导演掌控着绝对的权力,他们以超凡绝俗的想象力为观众奉上一部部震撼人心的大片。但在现实中的好莱坞,他…
  • 王牌好莱坞
    王牌好莱坞
    《王牌好莱坞》全集 作者:丹尼尔秦 A级明星不是尽头,两千万俱乐部只是开始 好莱坞将以我为名,一张王牌一个超级时代 第1章出发,好莱坞 镜子里的男孩有点胖,褐金色的头发蓬松杂乱,但长得还不赖。 “丹尼尔·桑德勒” 男孩嘴巴张合,略微有些生涩地念出这个名字,音调却是熟稔而标准的…
  • 王牌好莱坞
  • [成人都市]画魂1-354[TXT]
  • 星海魔徒
    星海魔徒
    《星海魔徒》完结 作者:郭家恶少 结局感言:胡乱说几句,鄙人实在是汗颜哪,其实这书很早以前就写完了,直到今天才想着来上传结束,然而毕竟这么长时间,此书本已就不怎么多的收藏也掉得差不多了,真是对不住那些当初收藏本书的读者了,毕竟谁都不喜欢tj。 今天看来,当初写这本书时的笔力和情节驾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