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梁子敬】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省省爱
    男主女主是沈子,梁子敬,左明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见面,她喝的烂醉如泥撞在他身上,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他指使手下丢出酒吧门外第二次见面,他理所当然的把她误认为是不要脸的站街女,毫不留情把她赶出家门第三次见面,他派手下将她强势撸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他掐上脖颈差点掐死第三次见面,她被人下了高浓度春药,惊慌失措下,跑出来误撞进他的总统…
  • 我上了梁山
    小说《我上了梁山》TXT下载
    网络作家大梦惊醒,却发现换了时空。时空错乱之际,面对一个个如书画中走出的人物,惊呼“我竟上了梁山!”。
  • 九州之长安难安
    诸葛一云子《九州之长安难安》
    曾经,她是傻丫头小乞丐玉轻安,身怀纯净魔气不自知,他护她,宠她,为救她数次徘徊生死。后来,她变成人人唾弃的魔教恶女笑倾城,从未害过一人,他却谋算她,漠视她,与她擦肩而过毫无留恋。正道尽为正乎?魔人尽为邪乎?圣人魔者轮番登场,爱恨痴怨轮转,阴谋算计,为友为敌?累世情仇,是真是假?“时至今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