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梁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机械少女升级记
    机械少女升级记
    在棺材里躺了一年的梁淼淼终于睁开了眼睛。恩!?没有穿越,没有重生,没有灵魂互换,还要照顾一个精神病的老妈?什么小奶狗、小狼狗、霸道总裁统统闪开!别挡着姐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排雷:本文无惊悚!只走轻松幽默路线~)"
  • 他在修罗场文走事业线
    他在修罗场文走事业线
    商珩意外穿越到一本玛丽苏小说里,成了人见人爱的万人迷主角。他本以为会围观各路深情男配们斗智斗勇的修罗场,万万没想到,其他男配都是穿来的!谁也不想被按头当舔狗!于是商珩从万人迷变成了万人嫌。男配们个个事业有成,唯有商珩是个寄人篱下、方便被扶贫的落魄人设。商珩微笑:没关系,我可以当富一代。冰山…
  • 另一个世界里的动漫制作人
    男主女主是陈欣,秀儿,刘艺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做做动漫。然后,和狗血粉丝,沙雕旁友!相互伤害。错别字又多。更可怕的是!!这是一个觉得签约打印合同太贵的废材作者写的。轻松,日常,吐槽,动漫,狗...
  • 我包养的野男人们(h)
    小说《我包养的野男人们(h)》TXT百度云
    陶夭夭本来是一株桃花盆景,养在宗族祠堂的神龛边上,听男主人三天两头的焚香诵经,生出了灵智。男主人四十多岁,妻子早逝,他开公司做慈善,再婚的妻子却背地里勾引继子,两人为求刺激在祖宗面前放浪交媾,还把精液射了桃花妖一身!陶夭夭意外吞精,化出人形,然后过上了没精液会翘辫子的苦逼求生日子免费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