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梅村】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兽护我家
    玄shòu护我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小就渴望家庭和睦,相亲相爱的生活,可惜一辈子都没能如愿,也许是缺少了什么,是和气,还是运气?这一世,如梦幻一般,重新开始,玄猫大人、破蛋、一天、豆豆等等,来到了身边,陪着去寻找被卖的姐妹。为救二姐,豆豆陪着闯海渊,被困九渊焚魔塔,九死一生,破蛋…
  • 红色信仰
    中华锦绣江山谁是主人翁?我门四万万同胞!强虏入寇逞凶暴,快一致持久抵抗将仇报!家可破,国须保!身可杀
    中共地下党员侯东来,潜伏在汪伪特务机关的心脏七十六号,同时他还拥有着军统特工和青帮弟子的身份,每天他都要在四种身份之间来回切换。他的工作就是拿性命来赌博,他不能输,输了就是死。他精心策划了很多大案,刺杀重要人物,获取重要情报,在抗日战争即将胜利的前夕,他却暴露了;面对行刑队黑洞洞的枪口,他…
  • 信
    直贵仓田《信》
    《信》又名《手纸》 作者:[日]东野圭吾 楔子 盯上这户人家并没有特别的理由,顶多是因为多少知道点儿这家的情况。刚志决心下手干的时候,脑子里首先浮现出来的,是住在这儿叫绪方的老太太,满头漂亮的银发梳理得非常整齐,一身打扮也显露出尊贵的品位。 “辛苦啦!还这么年轻,真了不起!”她一边说一…
  • 生命册(全本)
    小说《生命册(全本)》TXT百度云
    生命册(全本),《生命册》作者李佩甫习惯于从中原文化的腹地出发,书写平原大地上土地的荣枯和拔节于其上的生命的万般情状。在他的笔下,乡村与城市、历史与现实、理想与欲望并置,其试图从中摸索出时代与人的命运之间的关联。《生命册》中,既有对二十世纪后半期政治运动中乡民或迎合或拒绝或游离的生存境况的…
  • 小村魅影之葫芦塘幽灵
    梅英贺老《小村魅影之葫芦塘幽灵》
    《小村魅影之葫芦塘幽灵》完结 作者:独眼河马 葫芦塘不再恐怖,她又恢复了曽有的宁静、安祥和美丽——仍然是那种神密的美丽。每天傍晚,芦苇荡里都会传来女人和孩子们的欢笑声。 结束语 一世为人,本就是上帝的赏赐和恩惠,理当好自为之; 半生做鬼,那就得听从地狱的差遣与召唤,尔等想都别想。
  • 高层的死角
    小说《高层的死角》TXT百度云
    第一章旅馆战争“前川那家伙,听到这事准会晕倒吧?!”久住政之助眯着眼睛读着秘书有坂冬子递过来的会谈记录。这份记录是根据业务合作的会谈纪要整理出来的。“不!岂止是晕倒,他的大股东全日航(全日本航空公司。——译者注)会吓得直不起腰来。被全日航盯上,他就大难临头了!”久住真的很高兴。说起来也有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