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楚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 销魂十指令
    销魂殿txt十四
    冷风瑟瑟,荒草萧萧,好个凉秋!秋天,原就是令人伤感的季节。在这片野草丛生的荒岗坟地上,则更是倍添了无限的凄凉。夕阳西下,猩红的阳光静静的照着李家屯郊外的乱葬岗。残墓,断碑,露出土外的腐木朽棺和残肢白骨,山风欧过,掀起一股尸臭,令人入鼻数吐,到处透着阴森恐怖。岗上死一样寂静。“哇——哇——”…
  • 销魂百指令
    销魂百指令在线阅读
    三伏天。即使是夕阳,也似火般的燃烧,空气滚烫,天干地枯。赭色的山峰。弥漫着褐色尘雾的山崖。全是突兀峥嵘的岩石。见不到一颗树,一根草。到处都象是火在燃烧。无果崖,名符其实。生灵都似没有了,哪还有什么果实?不过,听说在这风化山崖的围屏中,还有一块绿色的世外桃园。那里清泉流淌,花草交织,那里住着…
  • 皇道
    每一名元素师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圣力,根据其能量的强弱,一共分为七大境界。每一个境界又分为初,中,高,
    在那个充满罪恶与暴力的世界里,到处充满了杀戮与仇恨!国家?军队?这些大部分都已经被小集团化的“帮派”所代替!“世界本源?龙神之力?这些还不够!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一个人,是永远无法成功的!所以,才需要同伴们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你给我记住!他们是我的是同伴,而不是手下!”——楚天琪在楚天琪的“…
  • 销魂百指令
    销魂百指令
    《销魂百指令》完结 作者:独孤残红 沧桑江湖系列之销魂百指令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 杨玉在无果崖为情人宋艳红炼药治病,身中剧毒,武功尽失,吕天良送药黄山,途中遭到不明身…
  • 都市异星科技传说
    小说《都市异星科技传说》TXT下载
    异星科技不只是一个传说,不只是一个神话,或许有一天,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或许有一天,我们可以与之交流
  • 末世重生之男配归来
    末世重生女配归来
    唐雪漫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里,脱离了不靠谱师父她很开心,可她还没开心多久末世就来了不要啊!师父我错了,我不该嫌弃您,快来救我,这个世界太凶残了唐雪漫不知道更凶残的是她穿越到一个以万能玛丽苏为主角的世界,而她只是一个被黑化男配干死的可怜女配好吧!死了就死了,她无所谓了。可是黑化男配表示他没玩…
  • 做了反派祖师爷的团宠小可爱
    慕金焱安音《做了反派祖师爷的团宠小可爱》
    十项全能大佬楚明姝穿书啦!比穿到玛丽苏文里,做恶毒女配更刺激的,是醒来就在自己的凶杀现场。别人出场,自带主角粉色爱情泡泡光环。而她,总有刁民想害朕!为了活下去,她开启虐渣打脸模式,更是抱紧了反派祖师爷的大粗腿,化身嘤嘤怪。“爷,说好抱一辈子的,少一分一秒都不行!”反派祖师爷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宠妃绝sè娘亲呆萌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 全能医妃她又飒翻京城了
    男主女主是楚天琪,秀秀,苏之章的小说是什么
    研究基地爆炸,现代科研、医药天才苏凝雪意外穿越,成为丞相府的痴傻大小姐。不受宠,没关系,和某王爷一见钟情直接翻身做王妃!粗盐提纯、青霉素提炼、手术开创、军械开发现代技术通通手到擒来!咦,还有个穿越者?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直接拉入阵营。白莲常有,但爱情坚贞,想当情敌,也不看看自己几斤…
  • 萌爹难当:亿万粑粑求转正
    小说《逃妻归来:萌爹难当》TXT下载
    一场狗血的网络征婚,他是“糟蹋姑娘的老少爷们”,而她是“恨嫁的菇凉”,他们彼此沦为对方的“猎物”。爱恨情伤的战役,阴谋与算计的较量,她误入圈套,惨败收场,落荒而逃再相遇,他对她威逼利诱:“不结婚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