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楚天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3
    重生北京1993
    一夜之间,事业破产的楚天耀,发现自己竟然意外重生到了1993年,却转眼成了个败家子,家徒四壁没关系,赚钱不过洒洒水,他人冷眼无所谓,他会狠狠地打那些人的脸,可这现成的老婆是怎么回事?还有那毫无血缘关系的亲妹妹重生回到波澜壮阔的90年代,且看楚天耀如何纵横商界,登临巅峰。...
  • 许你余生不悲欢
    许你余生不悲欢免费阅读
    温绫一直知道,楚天耀一直给她的那份温暖都是因为她的血可以延续姐姐温晴的生命。因为那份浓烈到超越自身生死的爱,温绫就那么甘愿做着温晴的药引,只要楚天耀开心,她便足以
  • 穿越医妃落跑
    男主女主是楚天耀,莫风,楚逸诚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林若芷21世纪知名医生,在R国执行任务被组织成员出卖,尸骨无存。她没想到的是穿越这种无稽之事居然会发生在她身上。一朝穿越成为丞相不受宠的嫡出三小姐,没办法只好斗继母,惩渣姐,开医馆,成立杀手组织。只想安生过日子。不想遇上楚天耀这个腹黑装傻王爷,卷入各种权利斗争......
  • 天兵榜
    我是特种兵小说榜
    青玄大陆,宗门林立,七大宗门是武道世界的最高殿堂,中原祖皇城,统治整个人类世界的桓家皇朝制衡七大门派,已有千年。南方镇妖关以外,十万大山,还有无尽妖族虎视眈眈。在这看似平衡的世界的背后,幕后黑手正在策划着颠覆整个世界的阴谋。少年自天剑山脉而出,提三尺剑,在这世间苦苦争渡。亲人死绝,宗门被灭…
  • 相公要听话
    相公要听话之一
    作者:宛云楔子“说,什么条件?”冷唯唯拿着“黄泉”剑指着当朝皇上,冷冰冰的说。“嗯去青楼选花魁怎么样?”选上花魁了,送来当朕的皇后。轩辕子夜笑眯眯的说。“好,拟旨,放了冷香魂。”冷唯唯当然没有想到轩辕子夜心里所想的。把天下第一名剑收起来,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好,李安达,拿笔墨来!”“嗻。…
  • 娇娇被偏执大佬宠翻了
    娇娇被偏执大佬宠翻了
    上一世,苏娇娇受渣男渣女欺骗惨死,辜负了最爱她的人。重生归来,苏娇娇彻底开挂,抱紧贺瑾言的大腿,一边虐渣一边撒狗粮。无数女人把传说中有钱有权有颜的贺氏太子爷当做梦中情人,每日一问:今天苏娇娇被甩了吗?转眼便有路人发现苏娇娇和贺氏太子爷在某高档餐厅吃烛光晚餐今天苏娇娇被抛弃了吗?微博热搜:贺…
  • 最好的时光,遇见
    小说《最好的时光,遇见》TXT下载
    我们在最好的时光遇见彼此,如果重来一次呢?
  • 穿越之嫡女风华绝代
    穿越之嫡女风云 小说
    她,经脉堵塞,无法修炼天生废材。她,二十二世纪世界顶级杀手,却意外死于爱人的手上,意外穿越到了她的身上.他,是魔界魔尊.英俊冷酷的外表下却是一颗腹黑被暖化的心.他,是浑浊世界的统领者,有着一张胜过世间所有女子的容貌.他,神界神之子温柔多和,待人友善.他们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却爱上了同一个人.…
  • 爱情公寓:开局我被诸葛大力求婚了
    林飞诸葛《爱情公寓:开局我被诸葛大力求婚了》
    爱情公寓老粉林飞,竟穿越到了爱情公寓,开局就被诸葛大力求婚!
  • 天降妖妃太难追
    天降妖妃太难追400
    一朝穿越洞房花烛,没有温香软语,却有渣男一只对她百般欺凌!丫的!如此渣男不打天理不容!什么?渣男是皇帝?欺她者,管他谁,一个字:打!于是乎,一夜间皇后沦为通缉犯!画像贴满帝国每一个角落!某女手拿画像无语望苍天:请问,古代可以整容咩?俗话说,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悲催的逃亡路上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