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楚才】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情圣
    我就是情圣小说
    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楚文才是一名三观很正的有志青年。传统男孩楚文才对待爱情觉得一定要做到彼此忠诚、互相理解,相互扶持。所以,他对自己的女朋友说:“我当然是爱你的。”【七宗罪系列:欲望。非爽文】
  • 冰都画圣
    小说《冰都画圣》TXT百度云
    九支笔,七颗星,三粒宝石冰都,凤凰山,古墓,汴梁于风在古今都市间沉浮,金蛇小鹅翎伴随他成长。熏熏,额古纳,刘英,田文,胡法天,围绕在他身边,见证新王的诞生、圣君的觉醒书友QQ群:482287564
  • 前进的小法师
    小说《前进的小法师》TXT百度云
    中二青年李不离,在一次意外中被召唤到异世大陆。并成为了这个大陆唯一的五系法师。在这个拥有魔法、法阵、神器、魔兽的世界,他会绽放出怎样的光彩呢。
  • 风起苍社祭
    小说《风起苍社祭》TXT百度云
    风齐只愿做个架鹰牵犬的纨绔子弟要是能得美人垂青,那这一生就算完满了怎奈纨绔之身,斗不过冥冥天意一场苍社祭,便是一阵风起云涌一道通天令,又是一生不死不休当他舍弃凡尘,乘风而起之时,才发现所谓天意,皆是人心!
  • 带着帝国时代重返1981
    帝国时代1981
    回到80年代。带着帝国时代城镇中心,开局四个农民的艰苦奋斗。努力升级,并穿梭时空完成升级任务的故事。8041964
  • 我们想要的爱情
    想要的爱的小说
    爱情在远的地方,爱情在近的地方,它来了,你在吗?这是谷雨和安安的故事,也是关于勇气的故事,比如勇敢地忘却、勇敢地接纳、勇敢地承担......"
  • 痞仙记
    痞仙记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方尊本是杀人小镇的一个痞子,游手好闲却因一个老人,身中剧毒,卷入江湖恩怨又因一个青楼女子,踏入玄门,开始修仙且看他如何傲视苍穹,威震江湖,飞渡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招摇灵君
    沈灵君沈灵《招摇灵君》
    沈灵君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居然可以如此惨烈生动一生下来女变男身,作为女人不能做回自己,作为男人又不能快活娶妻那行吧,大不了孤独终老一辈子谁曾想一朝上得招摇山,“噗嗤”一声情花竟开在了自个师傅身上那行吧,大不了揣在怀里一辈子不让人知谁曾想老天偏偏就不让她痛快!欺师灭祖、惑世妖女、邪魔歪道、不…
  • 一沙世界
    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
    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无论怎么样去生活,高尚或者卑鄙。陈闲生是一个知道如何隐忍的男人,也是一个知道该怎么爆发的汉子。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哪怕他只是一片叶子,一粒微尘,却依然精彩着自己的世界。用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双手,来装饰着良心的寝室。他祖辈、父辈…
  • 渾沌無極1-42
    小说《渾沌無極1-42》TXT百度云
    本人最喜欢的最新出品的精品合集[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