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楚泫】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养成:魅王殿下暖暖床
    小说《宠妃养成:魅王殿下暖暖床》TXT百度云
    “王爷,我喜欢你!”某女窝在某男怀里蹭蹭,声音娇媚。“嗯”身下某男半眯着眼,性感的嘴角微微勾起。“王爷,人家想要军事密图。”“好”手指穿过她的秀发,大手在腰间游走。“人家还想要北辰兵事分布。”“嗯,都给你。”“哇呜,太好了,王爷可要说话算话。”某女高兴的抱着他吧唧一口。“急什么?先办正事。…
  • 三界之千夜传说
    小说《三界之千夜传说》TXT百度云
    此剑是火神祝融用九重冥火炼化千年寒铁打造的,剑长一尺七,比一般的剑要窄一点,通体刻满火炎纹寒光凌凌,坚韧非常,此剑剑身封印着上古凶兽穷奇的元灵。因为有灵,所以此剑难以驾驭,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里它都是躺在神界的灵器池无主之地,直到千夜十六岁生辰之日,它自己冲出无主之地飞到海不眠千夜的寝宫自己认…
  • 快穿之大佬她是个吃货
    男主女主是楚泫,蔡春秀,林笑泫的小说是什么
    缘夭,一个脑域开发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超级精神力天才,年仅八岁就打败无数竞争者,成功上位得到名额,成为末世基地内最崇高的研究院预备小博士一名,奈何一朝不慎透露了行踪,在前去报道之际被一个小白莲给算计死了。自此,缘夭对《教你在末世人与人的交往技巧》这本书深信不疑。系统:这个女主想要跟你交朋友。缘…
  • 一吻成瘾,顾少放肆宠
    顾少一吻成瘾凌玥
    前世恶贯满盈的屠夫,与仇敌同归于尽之后,灵魂因为莫名原因,来到艾泽拉斯世界,占据了一名即将死去的少年躯壳,从此走上了不灭不朽的异界屠神道路!没有善恶之分,只有利益之别!毫无怜悯,毫不妥协,毫不手软!无情无故,妇幼皆屠,绝世魔头!本书三观不正,主角善恶不分,一切阻挡主角道路的人,都将最终化为…
  • 戏风尘
    小说《戏风尘》TXT百度云
    【上本作品《囚心劫》已七十万完结,更新稳定,坑品保证!】魂魄散去舍其身,梦醒归来戏红尘。往昔,他们是师徒,月下舞剑,酿酒对酌,并肩策马,游历江湖。人间地狱战火起,乱世山河骨遍地。他浴血疆场,不为帝位,只为她报灭门之仇。她暗中筹谋,不为皇权,只为还他一片情意。硝烟兵戈止,他龙袍加身,她自甘命…
  • 豪门蜜恋:暖心总裁独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