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楚诗悦】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道凡尘传
    仙道凡尘小说
    成仙,是每个平凡人的梦想。然而,成仙了,就一定能完全脱离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吗?太乙首席弟子杨昕,奉师门令来到俗世收伏祸害人世的妖怪,却在收妖的路途中偶然遇上了身负乾坤善载体的少女楚诗悦。对杨昕来说,这就是他波澜壮阔的一生的开始。从此,他的生命中再无平淡,围绕着这个千年难遇的修炼人才,正与邪,…
  • 云少蜜爱:拐走嚣张妻
    云少蜜爱:拐走嚣张妻
    ☆、第1章被设计 云峰酒店的三十二层,有一个男人扶着一个脚步虚浮的女孩子往这层唯一房间的方向走。 “曹睿,我恨你!”楚诗涵面染不正常的红晕,眼眸迷离,强撑着唯一的意识。她虽然说着恨,却因为声音妩媚反倒带着诱人的味道。但她的心里是真恨,恨曹睿,恨自己的识人不清。 她的身体发软,如果不是曹…
  •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
    晋江VIP20220731完结 总书评数:819当前被收藏数:2730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 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 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
  • 云少蜜爱:拐走嚣张妻
    云清泽楚诗涵《云少蜜爱:拐走嚣张妻》
    她有两个名字,却都不是真正属于她的名字。她被男朋友送上未婚夫的床,被迫嫁人,所有的一切都是被迫,只因她是一个玩偶,一个为了她现在所暂住地方利益存在的玩偶。
  •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全文免费阅读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二小姐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鹿见青还没发火,她先泣不成声,倒像她才是被骗的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