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楼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错惹霸道总裁
    误惹霸道总裁结局
    狗血剧情版本:她为了替父亲还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选择铤而走险到会所的一夜展览,却是被他抱走,溺爱深深,从此再也不放手,金主宠爱她宠上了瘾,但魔鬼的宠爱,你敢要吗?更狗血版本:爱你宠溺一辈子,哪怕是囚禁起来,只做我一个人的宝贝,所以不要去逃离!宠溺你,不仅仅让我上了瘾,更是要让你染上我的…
  • 婚不由己:总裁离婚请签字
    雨晴楼雨晴《婚不由己:总裁离婚请签字》
    一场意外,她成了害死他初恋的凶手。为了报复她,他不惜以婚姻做赌注娶了她。三年的婚姻生活,他对她极尽侮辱和欺凌,禁锢她的一切,甚至拿掉她的孩子。床笫之间,更是没有半点温情,“你害死自己的亲姐姐嫁给我,不就是为了和我上床么?装什么纯情!”她忍下他所有的恨意,直到有一天,已“死去”的姐姐复活归来…
  • 总裁的私有宝宝
    总裁有三宝
    狗血剧情版本;她为了替家族还债,在走途无路的情况下,选择到铤而走险的会所展览,却不增遇到了他,溺爱深深,但是,魔鬼的宠爱你敢要吗?更狗血剧本:爱你宠你一辈子,只让你做我一个人的宝宝,所以不要一味的逃离,不紧紧抓住你,更要你染上我的毒,让你无法离开。
  • 新婚夜,病秧秧的戏精相公撒娇求抱抱
    楼锦薇杜颜齐《新婚夜,病秧秧的戏精相公撒娇求抱抱》
    【美强惨重生女X病歪歪戏精穿越男】穿越前杜颜齐的人生理想是:破案,吃饭,破案。穿越后他的人生理想就变成了,让媳妇开心,吃饭,睡觉,划重点,睡是动词。至于案子,别来了,耽误睡觉!重生时,楼锦薇满脑子只有报仇报仇,让楼雨晴去死!嫁给杜颜齐后她就懵了!这个相公是不是有大病?!说好的温柔书生怎么就…
  • 盛世暖婚,腹黑老公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霍云霆,莫之皓,黎昕的小说是什么
    一张不雅照,将沐皖宸推向了风口浪尖。曾经高高在上的沐氏大小姐,直接沦为全城的笑柄。莫之皓将手中的报纸...
  • 红楼江山梦
    红楼梦 山
    他,意外来到了红楼的世界,成为了贾宝玉。且看他是如何步步挽家族危难,救众女于水火。
  • 绝世宠妃:鬼王的逆天小萝莉
    绝世宠妃:鬼王的逆天小萝莉
    绝世宠妃:鬼王的逆天小萝莉(雪千瞳)
  • 命该如此
    命该如此
    《命该如此》完结 作者:chunzhilian 赵亦菲了。(情人之间分分合合,总是正常的!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远离尘世的雪莲山上,两个粉嫩可爱的小娃娃在雪地里玩耍,一位老人在不远处看着,笑着,自言自语的说:“时间过的好快,都 五岁了,你们将来又会像你们的爸爸妈妈…
  • 冤冤相报何时了(txt完结)
    冤冤相报何时了(txt完结)
    真不知道她和这个男人犯冲、还是上辈子欠他的?明明他身为社长事多工作忙,时间都不够用了,还不忘抽空“关心”、“招呼”她这个小社员,非把生活上所有芝麻绿豆大的事都拿来跟她吵一遍,仿佛这样才能忘忧解愁,一天才算过得多姿多采!什么嘛~~他当她大小姐时间多、闲来无事吗?没遇过这么奇怪的人,她倒要搞清…
  • 我在星际弘扬古装[穿书]
    我在星际弘扬古装[穿书]
    预收文:《我挽救了一个朝代》《穿越女的重生》容莺莺上辈子穿越到古代的时候,她溺水挣扎,可作为她未婚夫的段浦泽却在船上冷眼旁观,无动于衷。在绿江阅书无数的容莺莺看到这熟悉的情节便能立即断定,段浦泽绝对是个没良心更没人性的渣男!后面她费尽心思与他退婚,去追求那个芝兰玉树温润如玉的人。可是,她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