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樊晓】的小说是什么?
  • 赌一个娇妻(txt完结)
    樊晓龙正钦《赌一个娇妻(txt完结)》
    () 她为何会惹上,明知他惹不得?如今,她只有两种选择:当她的情妇,抑或是妻子?她一直以为他是恨她、为报复她,才娶她的;可为什幺,她与他明明算是素昧平生啊!虽然他常以另一个名字出现在她梦中她不记得他了?龙正钦的眼中迸出怒火与恨意,是吗?她一向惯用这种伎两来伤害人?十年前,他在教堂苦等五小…
  • 幻梦长歌
    小说《幻梦长歌》TXT下载
    龙汉神朝,主宰诸天万界。人族国度,受控异族,尊严性命,卑微渺小。一个从后世附体重生的人族灵魂,悄然觉醒,从一座小小城池,到统御百城,创建王朝,一步步成为至尊大帝。无量度人,行天之道。拳打神王,脚踩仙尊。任你万般神通,我自巍然不惧,亿万人族,百万将士,虎符令出,天地变色!人族帝皇,万物主宰!…
  •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颜瑾肖煜《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纵横VIP2018.8.6完结 大名鼎鼎的SI集团首席设计师肖煜,年轻有为,才华横溢,谁知道天妒英才,出车祸醒来,居然变成了一只仓鼠! 变成仓鼠也就算了,居然被生前最讨厌的对手集团总裁收养了! 仓鼠肖表示,哼,劳资要搞垮你的集团。 颜总裁:天凉了,该给仓鼠买小衣服了,顺便让SI破个产。
  • 女神的新欢
    木森林染《女神的新欢》
    网红有三宝:整容、美瞳、摄影好。作为业界的一朵小“白”((林染也有三宝:卖萌、装蠢,开。最近她终于小火了一把,摇身一变成了女神级人物,还做了国民男神身边的女伴。也就此开始陷入了匪夷所思的怪圈中。当然,事情还没完,她突然被男神蹬了,一夜之间从白莲花女神变成了人人喊打的绿茶婊种种悲催,她开始怀…
  • 郭麒麟:余生等你
  • 许愿石
    龙猫许愿石 清流之石
    年少时的那辆冷藏车,让两个互相取暖的孩子不知不觉的走向彼此,一个恍然大悟,一个懵懂无知。我一直在等你长大,可当你长大后,我们面对的就不只是单纯的感情了,我有更多的承诺和责任......十三年后的那个冰冻室,让那个懵懂无知的孩子终于明白,对你的喜欢原来根本就不是我认为的那天,它早就顺其自然的…
  • 那个可以和文物对话的女人
    杜晓李昶《那个可以和文物对话的女人》
    ——一年前,郭东阳在西藏遇到了杜晓,两个人相互试探又相互靠近。——一年后,郭东阳发现杜晓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能力,杜晓发现郭东阳身份不同寻常。等等,你手上那个是蛇还是镯子?为啥这个瓶子里冒出个女人..
  • 远灯微火
    小说《远灯微火》TXT下载
    叛逆期少年离家出走遇到个小可爱教做人顺便谈个恋爱年下he
  • 远灯微火 完结+番外
    陆再景林可《远灯微火 完结+番外》
    《远灯微火》作者:一只蛋卷 简介 叛逆期少年离家出走遇到个小可爱教做人顺便谈个恋爱。1V1,年下HE。 1V1,年下,HE。 想脱离糟糕家庭关系的叛逆期少年陆再景离家出走去打工,遇上大自己六岁,看起来却比自己小的林可。 前期是年少的相遇,后期是时隔多年再遇见。 第一章 六…
  • 韵下寒夜不曾还
    小说《韵下寒夜不曾还》TXT百度云
    三年前被前男友抛弃,消失匿迹三年后携子回归大学校园!尝试崭新的总裁与校园结合文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