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怡】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三宝,爹地,妈咪是大佬
    小说《天才三宝,爹地,妈咪是大佬》TXT百度云
    她,曾是全球顶尖女神医,一场空难,让她重生在落魄千金身上,受尽欺辱,遭人唾骂。五年后,她携天才萌宝神秘归来。虐渣男,踩绿茶,踏豪门,好不惬意。前未婚夫:“清竹,只要你肯回来,让我做什么都愿意。”顾清竹勾唇,笑:“我不回收垃圾。”前未婚夫恼羞成怒,誓要让她好看。可接着——大佬撕开层层马甲:中…
  • 江湖游:战将大小姐
    小说《江湖游:战将大小姐》TXT百度云
    她是来自21新纪13年职为特警战队队长,因任务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从小结巴痴傻的镇国府大小姐的身上。再次醒来,目光深明,内敛沉着,气势挥扬,早已不是曾经那个被人嘲言的大小姐。当一代特警队长穿越异世重生,身份转换,风范依旧却多了几分随性和风流。摇身一变成为一位翩翩佳公子,流转与各江湖高手众美男中…
  • 繁星泪之星辰璀璨
    余霞雷晓云《繁星泪之星辰璀璨》
    人生低谷有很多,只要抬头就能过去。就如本文欧阳的成长经历。可能比较虐心,命若天定,欧阳就破了这个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