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错惹霸道总裁
    误惹霸道总裁结局
    狗血剧情版本:她为了替父亲还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选择铤而走险到会所的一夜展览,却是被他抱走,溺爱深深,从此再也不放手,金主宠爱她宠上了瘾,但魔鬼的宠爱,你敢要吗?更狗血版本:爱你宠溺一辈子,哪怕是囚禁起来,只做我一个人的宝贝,所以不要去逃离!宠溺你,不仅仅让我上了瘾,更是要让你染上我的…
  •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文/烟魅情儿 内容介绍: 本文黑暗系宠文,不虐! 是柔弱还是狂妄?是善良还是邪肆? 邪肆残暴狠辣冷漠——这是她。 毒舌腹黑无耻阴险——这是他。 人前她是萌系会长,人后她是妖媚美艳、让人望而生畏的赌神杀手。 人前他是冰山美男,人后他是嚣张狡诈、却杀人不眨眼的冷酷主事。…
  •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txt下载
    《天价赌神魔手妖女》故事提要——本文一对一,宠文,不虐!是柔弱还是狂妄?是善良还是邪肆?邪肆残暴狠辣冷漠——这是她。毒舌腹黑无耻阴险——这是他。人前她是萌系会长,人后她是妖媚美艳、让人望而生畏的赌神杀手。人前他是冰山美男,人后他是嚣张狡诈、却杀人不眨眼的冷酷主事。重生前:她为了多赚一点钱解…
  • 总裁的私有宝宝
    总裁有三宝
    狗血剧情版本;她为了替家族还债,在走途无路的情况下,选择到铤而走险的会所展览,却不增遇到了他,溺爱深深,但是,魔鬼的宠爱你敢要吗?更狗血剧本:爱你宠你一辈子,只让你做我一个人的宝宝,所以不要一味的逃离,不紧紧抓住你,更要你染上我的毒,让你无法离开。
  • 借月绘新颜
    “安窈窈,我欧浩天会娶你这样的女人?!”欧浩天不屑地看着杵在一旁的妻子安窈窈。男人淡漠地拿起了床上的
    撞见渣男老公出轨,她决定摒弃渣男,重拾影视梦!然父亲却阻止她进入娱乐圈,不得已,她只能隐瞒身份,做一个双面女孩儿。一面是普通人,一面是明星。一场宿醉,她不小心惹到了他。本不想和他有太多交集,却不想阴差阳错,又一次被家族联姻,成了他的外甥未婚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