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阳卓】的小说是什么?
  • 替身妻
    小说《替身妻》TXT下载
    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十七岁以前的记忆,一场飞机事故,他失去了未婚妻子,一场阴谋,改变几人的命运。小三介入,输了婚姻,死了孩子,进了监狱。五年后,一纸契约,跟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纠葛缠绵。世界钢琴演奏会上,演奏结束后,她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美丽、优雅、恬静,身边带着个聪慧的女儿,跟着个体贴入微…
  • 名医
    小说《名医-疯狂ROCK》TXT下载
    一个穷困学生在遭遇一场雷劈意外后拥有了出色医生的能力有车有房已经不再是底线,折磨人的同时拿钱才叫乐趣医生也能惩治恶人医院也是一个小社会圈子,这里不光是治病救人的地方,也有无数搞笑事件美女也不能少,但是女强人就很让人头疼了,漂亮的女强人医生更让人头疼且看我们的主角是如何在医院中成长生存的本故…
  • 名医
    名医
    作者:疯狂ROCK第一章沈飞,标准的80后,但是却没有其他80后那么幸福,由于父母下岗家里没钱,在大学的四年中他也只能是半工半读才勉强熬到了快毕业,成绩也没有那么出彩,在滨海医学院这样的二流院校里大部分人都是为了混毕业证而来的,要不是父母逼着他来上大学,沈飞早就辍学出去打工挣钱了“沈飞过几…
  • 名医 [txt完结]
    名医 [txt完结]
    名医[完结] 作者:疯狂ROCK 每个人只要有了自己的目标一直持下去都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阳光。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 沈飞,标准的80后,但是却没有其他80后那么幸福,由于父母下岗家里没钱,在大学的四年中他也只能是半工半读才勉强熬到了快毕业…
  • 灼灼其华S计划
    欧阳卓朱铭域《灼灼其华S计划》
    欧阳卓,一名在读的大学女生,某一天,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爱人的背叛令她痛彻心扉!夜里,她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来到了一个和现行时间平行的世界里。在那里,她经历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和奇异事件,还为人类的和平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最后,终于收获了自己真正的爱情!
  • 重回1998
    舒亦铭薇薇《重回1998》
    心爱的女友跟最好的兄弟劈腿,心灰意冷的舒奕铭独自买醉,却遭了车祸,意外回到1998年。重生归来的舒奕铭为报复那对欺骗自己的狗男女,誓要将父母留下的公司做大做强,终于一步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 医者心
    小说《医者心》TXT下载
    陈涛,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拥有了优秀医生的能力,他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但也会有机会看着病人无奈的死去,当他的爱人因为绝症离他而去让他倍感伤心后他又会如何面对他的职业以及看待生命的价值?
  •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sè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当穿越腹黑女小农女遇上装傻病娇男致富的道路上且看某男如何坑蒙拐骗,使出浑身解数将某女收入怀成婚前:某女挑衅地看着某男:“你想娶我?先说说你会做啥?”某男一脸得意:“我上可暖床,下可种田耕地”某女怒了:“特么现在是夏天!”某男暧昧一笑:“下火也是我的强项”成婚后:某男褪去病娇的标签,摇身一变…
  •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sè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作者:红楼故人 当穿越腹黑女小农女遇上装傻病娇男 致富的道路上且看某男如何坑蒙拐骗,使出浑身解数将某女收入怀 成婚前: 某女挑衅地看着某男:“你想娶我?先说说你会做啥?” 某男一脸得意:“我上可暖床,下可种田耕地” 某女怒了:“特么现在是夏天!” 某男暧昧一…
  • 倾世狂妃:逆天悍女
    小说《倾世狂妃:逆天悍女》TXT下载
    她是被男友设计推下楼的超级特工,意外穿越,将他救下。他是冷血无情的冰山王爷,遇见她,将从没有的温柔都给了她。原本以为他与她会携手一生,看日升日落,谁知他却被害摔下悬崖。她淡笑“若无他,谁陪我看尽这世间繁华。”转身亦跳下苍天垂怜,再见他时,被人欺辱,痴痴傻傻。无妨,他还有她。看她为他报血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