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阳正南】的小说是什么?
  • 非君不嫁:噬爱
    非君不嫁:噬爱
    《非君不嫁:噬爱》腾讯VIP 作者:丑小鸭 《噬爱》终于完结了,我知道,小鸭我写的纠结,同志们看的也纠结。 而且,有些读者不太理解欧阳珊这人物的性格,有点自私到不可理喻的地步。(这一步确实是我处理不当。) 我之所以想这样写,只是想从另一方面表达一份感情,因为她的自私,才会有后来尹晋…
  • 红颜此生:倔强帝王
    第1章楔子(本章免费)“走开,小叫花子。”某时代广场出现很不和谐的一幕,一名年轻男子一把将一个乞丐打
    “我需要比别人强,宁可强得让人嫉妒,也不要弱得让人可怜。”欧阳珊,哈佛大学出来的高材生,顶尖的外科医生,一流的组织杀手。救人?杀人?皆在她一念之间,她的喜怒决定着一个人的生存或死亡。一场莫名其妙的穿越,一段无可奈何的邂逅,她的心,是否依旧如她所控?“欧阳珊,我一定会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场是…
  • 混世种神
    混世种神
    简介:别人种草,我种花。别人种花,我种树。别人种树,我种神。武修者:武者、武士、武师、武宗、武皇、武圣、武仙。种修者:入体、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凋零、化身。一个现代社会的混混,在一次斗殴中进入了生死镜内,他,穿越了!穿越后,却来到一个种修的世界,这里有奇异的修炼功法当然,还有他的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