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阳菁】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小厨师
    小小白阴阳师
    当厨师成为判官,当手中烹饪美味的锅铲变成勾魂夺魄的灵器,我们所熟悉的世界便会变成奇异的大舞台,牛鬼蛇神轮番粉墨登场,且看李陆千帆阅尽,是否初心依旧。
  • SE记事录
    记事录txt
    强虏压境,何以处之?当以三尺青锋斩之!妖邪为祸,何以处之?当以诸天万法镇之!吾辈修士,习先贤之法,悟先圣之言,享先烈以血造就之盛世。当以有用之身,无悔之意,护佑太平。外御强虏,内诛妖邪。
  • 如果欧阳行长海鲜过敏
    欧阳菁李达康《如果欧阳行长海鲜过敏》
    全京州市谁不知道欧阳菁大小姐海鲜过敏,平时碰到海鲜味就恶心。直到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个叫李达康的穷小子,竟然用一袋海蛎征服了大小姐的少女心。真是青天白日遇见鬼、光天化日诈了尸!
  • 慕名而来,请多指教
    阿木欧阳菁《慕名而来,请多指教》
    宫斗剧?幽默风趣?生离死别?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后宫争宠?
  • 爱情余晖
    男主女主是亦璇,煜轩,欧阳菁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普通医生的舒玥嫁给智玥集团老总邬嵘智后,以为她就会这样幸福美满的走完一生,可是一场车祸却颠覆了她的人生,瞿欢用她的死换来舒玥的生,舒玥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在她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是大一学生煜轩站在她身边给予她帮助。两年后重返江城的舒亦璇在寻找煜轩的同时,也寻找到瞿欢唯一的亲人,在陪伴…
  • 九鼎战神
    九鼎战神txt下载
    英雄与奸雄创造历史,平庸者充当看客。一代军神、武甲战王被权奸所害,死不瞑目,不甘的意志让他带着三十万枉死军魂从地狱爬出,重生于少年。这一世,薛炎誓要杀上帝都,讨个公道!这一生,他将弥补所有遗憾,重铸昔日辉煌,武甲傲凌天下!
  • 神级学生
    电子书神级学生
    吴志诚偶然得到了透视的特异功能,开始了他的屌丝逆袭之路。他是极品特工,让詹姆斯·邦德,杰森·伯恩自叹弗如。他是足坛锋霸,碾压一切,让梅西,C罗甘拜下风。他还是泳池里的冠军,田径场上的霸主,科学界的巨人......吴志诚:唉!无敌是多么的寂寞。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yu.vip
  • 触碰不到的爱人
    触碰不到的爱hp
    “你爱她?”陈牧问夏一“爱!”“别做梦了!”“你不要叫醒我”
  • 惊世废柴:邪尊求放过
    惊世废柴女魔尊txt下载
    一个血凤的后裔,一个杀手女王,却怀着怎样的恩怨情仇重生大陆?!身体残缺?是废物废材?这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过眼云烟,浮云掩目!凤凰始终都会一飞冲天,看我森林奇遇,看我拥抱灵草仙草,一朝返本还源,我就是翱翔九天的血凰!最恨的就是你等势利眼的奴才,谋我家产想杀我性命,更将我丢弃荒山野林让我孤独…
  • (康菁)也无风雨也无晴
    (康菁)也无风雨也无晴
    (康菁)也无风雨也无晴(雁于飞8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