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欧阳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宅女初长成
    《豪门宅女初长成》
    那年夏雨雪成为了豪门千金,却在一年后失去了至亲,从此放逐在异国。十年后父亲的来电,告诉她,“外婆还活着!”一场亿万资产集团的继承权争夺、权谋利益之争接二连三的发生在她身边,而初遇的那个他,死缠她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从而引爆了举世瞩目的国民恋情亲情、友情、爱情面前她该何去何从?
  • 余生,很浅
    女主余浅浅
    白浅,普通如尘埃,让人过目即忘欧阳逸辰,耀眼如太阳,让人一眼难忘欧阳逸辰严厉警告,说:‘’如果你把我弄丢了,我会让你永远找不到我‘’白浅冷哼:‘’切!地球少了谁,还不照样转?‘’向亦风,二十重性格,让人心神俱疲向亦风可怜巴巴,说:‘’很庆幸能走到你的身边,很遗憾没能走进你的心里‘’白浅安慰…
  • 调教你爱上我
    调教你爱上我
    《调教你爱上我》没天良系列之二 作者:夏沫桑 【书籍简介】 好老公的条件,一颗真心,只爱老婆一个人; 好老婆的条件,全部心思,只想老公一个人。 夏贝兰七岁,娇圆可爱,粉嫩嫩的脸颊有点污黑, 天真的她扬着下巴,骄傲的要欧阳逸辰嫁给自己, 因为,他是她眼中最像白马王子的男生。十九岁时, 功课…
  • 清瞳
    洛清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清瞳》作者:元馨【完结】第一章清瞳一双瞳人剪秋水。沈清瞳,人如其名,这也是皓宣皇帝为他取名为‘清瞳’的原因。如果你问沈清瞳:“在这个世界上谁对你最好?”沈清瞳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清漓哥。”如果你问沈清瞳:“原因呢?”沈清瞳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其他哥哥欺负我的时候,清漓哥会替我揍他…
  • 清瞳
    清瞳
    属性分类:古代/宫廷江湖/强攻弱受/轻松关键字:沈清瞳上官寒烨·拥有一双水灵瞳眸的清瞳,虽处於险恶斗争的皇室,自幼在兄长的疼爱下过的无忧无虑;一日兴起,与皇帝哥哥偷偷出游,岂料,这趟单纯的旅游,却是他人生最大的转折点。·上官寒烨素有『冷面阎王』之称,冰冷外表下背负著不为人知的秘密。·当天真…
  • 怪盗基德:白色藩朵拉
    小说《怪盗基德:白sè藩朵拉》TXT百度云
    月光下的魔术师&月光下的魔法师到底谁才更胜一筹?这个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谁才是真正的怪盗基德?——“二代基德黑羽快斗,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