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步清】的小说是什么?
  • 邪帝归来:盛宠绝世妖后
    邪帝缠爱盛宠妖后txt下载
    祸起屠城,他救她出尸山血海;缘续谋杀,她救他于阎罗殿旁。本以为,乱世之中,我主沉浮;到头来却发觉,一切都只是一道天局,所有人都是局中的棋。他说:惊眸一瞥,情难自禁;她问:这些就是你利用和算计我的借口?他说:日月同辉,鸾凤和鸣;她怒:鸾凤早已死绝,不然你寻一只来瞧瞧!他说:其实我最愿,帝后情…
  • 惑国
    惑国免费阅读
    口口声声说着要护她一生一世之人,却灭她全族,夺她澜玥阁,独留她一人存活于世。她知道,不杀她,只为了要折磨她于这世间。而这样的折磨,便也是她复仇的机会。为此,她可入地为魔,却在成魔当夜,被神秘九公子打断。她可曾见过他?没有。这世间的男子,她是过目不忘的。——你说什么?——我可助你复仇。——代…
  • 太初魔祖
    小说《太初魔祖》TXT百度云
    少年天才慕星在订婚之日被好友陷害,锒铛入狱。他丹田被废,修为尽失。一时万念俱灰,一心求死。却被牢中神秘老人救下,传他上古心法太初魔经。从此,天上地下,诸天万界,唯魔称尊。
  • 步封星辰
    独步星辰txt全集下载
    掌控苍穹,步封星辰!一个普通的凡人少年步清云,带着想让父母长生的念想而踏上修仙之路,却由此引出一段段扣人心弦的修真秘闻!且看他是如何排命格、覆乾坤、掌轮回、控生死,解开古老的修真之谜,弘扬没落的仙侠道,最终站在苍穹之巅,一步封星辰!"
  • 夺命王妃不好惹
    小说《夺命王妃不好惹》TXT百度云
    夺命王妃不好惹,本文绝对宠文,不虐女主,男主男配超级强大。女主腹黑,与众多美男们调笑江山。作者:琴思归一
  • 独步天下:第一杀神妃
    独步天下小说东哥第一次
    现代杀手惊鸿穿越,异世大陆显锋芒!无良姐妹骂她:废物!你怎么不去死?魔牙在手张狂一笑:要死!也先让你们做铺路石!“女人,本王赏你个侧妃做做?”剑指天下,她不削一顾:天下都尽在我手,区区侧妃,我步惊然不削。各大家族围攻“妖孽,今天就让我们来铲除你!嗜血浅笑“就凭你们几把老骨头?乖乖回家种地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