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武荒】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名师
    全名法师百度云
    “大家好,我是徐元。”“我能修行,北冥神功教你做人。”“我能治病,不过,先等我吃完这个肘子。”“我还能驯兽,异界还有赛亚人?”“我还能炼丹,写字,画画,跟着我,让你成为马良般的存在。”我是全职名师,做老师,我是认真的!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职名师》还不错的话…
  • 地球版本更新
    地球版本更新txt百度云
    末日前夕,宁沐预知了浩劫的到来,开始着手准备。因为有梦境提醒,大多数人只能参加一次的末日预选,他参加了三次,终于拿到了神纽“离光”,以及最高的“第四境位”,拥有了末日保命的本钱。二十天后,天空幽暗,大地摇晃,城中灯火骤灭,高楼纷纷倒塌普通书友群1:88388214普通书友群2:145729…
  • 地球版本更新(完结)
    小说《地球版本更新(完结)》TXT百度云
    作者:東海梧桐第一卷天磁冥夜劫第一章南下准备微风拂来,窗帘摇曳,一缕晨光绕过帘布间的间隙,投射到房间中,屋里亮堂起来。窄床之上,宁沐突然睁开眼睛,有些茫然地看着屋顶,眼里还残余着一丝心悸。片刻后,他站了起来,打量了下四周,一幅幅凄惨黑暗的画面不时从脑海掠过到底是一场梦,还是现在是梦?敲了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