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武道尊】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仙侠兑换系统
    武侠仙侠功兑huàn系统
    王简穿越了,并且得到了一个可以兑换武侠与仙侠世界的系统末武世界:兑换机枪,兑换谋臣名将低武世界:兑换神行百变,兑换含沙射影中武世界:兑换凌波微步,兑换倚天剑屠龙刀,兑换降龙十八掌高武世界:兑换仙门剑诀,兑换金刚不坏神功超武世界:兑换圣心诀,兑换万剑归宗,兑换玄武真功仙侠世界:兑换神剑御雷真…
  • 我有一个女帝娘子
    我有一个女帝娘子
    人在家中坐,妻从天上来。某一天,江尘正在自己的快乐小屋里面吃着火锅,哼着歌,但突然之间一个拥有绝世容颜,倾国倾城的冰冷美女凭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二话不说,直接掀翻了他的旋转小火锅。然后这个冰冷美女冷冷的说,她是一方女帝,镇压世间而无敌,而江尘则是她的命中注定的夫君,现在必须立刻马上跟她成亲…
  • 都市之功夫大师
    都市之功夫之王 小说
    平平无奇的江南,意外穿越异界,开启万界武道系统!“叮!万界武道系统已绑定,恭喜宿主获得新手福利内家八卦掌。”
  •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
    我只是最弱的S级守护者(灵魂献给那位了)
  • 无忧仙谷
    小说《无忧仙谷》TXT下载
    仙之一说,流传于世天庭布成逆天大阵,凝聚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封仙石传说,谁能得到封仙石便能证道成仙。羽化成仙者,可证长生,奈何仙不临凡尘虽天庭势大,但为了那一丝得道成仙,长生不死的希望,无数强者为了抢夺封仙石爆发了一场惊世大战地府,道家,中州仙门,魔门两派六道,妖族大圣纷纷出手强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