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段文胜】的小说是什么?
  • 女局长的子弟兵
    男主女主是陈方凌,乔玉莹,段文胜的小说是什么
    《女局长的子弟兵》作者:牧羊岭第一卷残冬凄冷:往事如烟无语苍天天生贱货一说起乔玉莹,黄北区的很多人脑海里会出现两幅画面。第一幅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男人高高地坐在藤椅上,神情不怒自威,一看就是习惯于发号施令的人,女人则眼波柔媚笑靥如花,正用细嫩白皙的手指轻抚着水盆里男人粗糙健硕的脚背。第二…
  • 官场二十年
    官场小说 二哥
    一个普通年轻人在官场中的平凡经历,没有高人指点,没有贵人相助,有的只是点滴经历的真实,繁华过后的寂寞和脚步仍需迈出的迷茫。文中的萧何吏,努力和机遇并存,貌似取得了一点成就,表面风光,内心痛苦,对于人生,他确定不了走的是光明途还是不归路,只能一如既往的迷惘着,思索着........各位书友要…
  • 官场腾达:闻香升迁录(全本)
    乔素影陈方凌《官场腾达:闻香升迁录(全本)》
    第411节风雨同舟“我草,你干吊啊”陈玉麒费力地掰开那双晃得自己喘不上气来的手,整了整领子,瞪了萧何吏一眼:“妈的,你想憋死我啊”萧何吏也觉察自己的反应有些过于激烈了,却顾不上解释,语气依然急切地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养殖户围攻政府了”“是啊,我草太凶悍了”陈玉麒一脸心有余悸的样子:“区政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