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水遥】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我在贞观玩魔法
    贞观我在大唐做神匠
    魏为意外穿越到了唐朝贞观,本来以为只是一趟穿越之旅,却意外发现,这个唐朝竟然有魔法,是不是太浪了?
  • 情殇回首来时路
    情殇回首来时路
    作者:婉若冰心序陶陶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在那条曾经无数次和子轩走过的大街上,但是和每次不同的是每次是他们两个手拉手的散步,这一次却是心里有着无助的酸楚,她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她更不想把自己现在的不开心告诉他,在子轩眼里只要是陶陶想要的东西,没有什么是她得不到的,但是这一次是她这辈子第一次这么…
  • 重生七零:多金女总在奋斗
    重生七零:多金女总在奋斗
    外出旅游,水遥一个不慎,被大象一屁股甩到了鸟不拉屎的七十年代!WTF?野菜团团照脸粥,粮票布票工业券这都什么东东?极品后妈不让上学,还强行给她塞了个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连话都说不囫囵的脓包未婚夫?NO,上学踢渣开饭馆,水遥决定一个都不能落下!七十年代怎么了,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照样把日…
  • 沉稳军少的喵系女友
    小说《沉稳军少的喵系女友》TXT百度云
    他是最年轻的军官,以年少稳重受赏识、尊重“丫头,你不该给我点奖励么?”“为什么?”“奖励我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啊~”她是最冷的杀手,以百变冷酷被忌惮、排斥“丫头你抱了它一天了”他看着她怀里的玩偶,她默默地往床里面挪。“丫头,想去部队么?”他挑眉看她,她双眼放光得看回去。“嫁给我,就带你去,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