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永夏】的小说是什么?
  • 因你而存在
    永夏秀策《因你而存在》
    棋魂同人《因你而存在》 作者:蛋蛋鼠 改变,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也在不知不觉中增长。与sai的两年,以及与亮的两年。 1 “谢谢指教。” 光低了一下头,开始收拾棋子。名人战第二轮预选第三战,他赢了。因为分组的关系,他和亮分在两个不同的组别里,如果没有取得第三轮预选的胜利,他们是不会碰…
  • 诱杀
    诱杀
    《诱杀》故事提要——谋划者,步步谋策环环相扣,掌控天下格局。孱弱女童,如何苟活乱世,一步步战成强者?一无所有,却不费吹灰之力杀人于无形。仅是为了一个赌约,欲诱杀天下。诱敌深入,微笑着狠烈的绞杀。诱敌于心,诱到的是命?亦或是心?
  • 棋魂同人_习惯了幸福
    石千秀英《棋魂同人_习惯了幸福》
    习惯了幸福《一》“亮......"我甚至不敢确定光知不知道他自己在叫我,垂下眼皮连条线都看不到了。我拉过他,帮他整理领带,这几乎已经是习惯了,就像我无法让奈子帮我整理领带一样,试着改也改不了了。“进藤本因坊今天可是有采访的呢......”“好象是”光突然的笑了,我总觉得他的笑容是最温暖的,…
  • 霓裳
    阿光高永夏《霓裳》
    棋魂同人亮光《霓裳》完结 作者:jojo2008 原来,塔矢亮生病是假,借机退位是真。他瞒过朝中大臣,只将本意告诉了几个心腹大将: “我塔矢亮戎马半生,南征北战,挑起无数杀伐纷争,罪孽深重。曾亲手害死贤德之人,使真心爱我的人离我而去,一别十六载不能相见。如今我愿意退去皇帝位,归隐世外,与…
  • 习惯了幸福
    石千秀英《习惯了幸福》
    棋魂同人亮光《习惯了幸福》完结 作者:L_小扬扬 塔矢站在进藤面前,清楚清楚的映在进藤眼里,就像进藤以前对他笑一样,勾着嘴角笑得好生漂亮,鼻子眼睛嘴巴,还有弯弯的眉毛都只对面前的那个人笑的如二月樱花一样灿烂。 "进藤,不可以,想也别想回去了。" "塔矢"进藤看塔矢,灯光暗淡,依稀看到塔矢…
  • 尘寰醉
    霖清绪方《尘寰醉》
    棋魂同人光亮《尘寰醉》完结 作者:流裳照影 本来,我已喜欢了十年。 曾经我问亮他最大的希望。 我却没有对他说出我的希望。 那时我还看不清。 但此刻我却终于懂得。 十年并不漫长。 我渴求的却更多。更多。更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手
  • 烈阳
    烈阳by长
    骚气狂拽校霸电竞少年攻x冷酷孤僻脾气暴躁学神受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扭打在一起,还在地上翻来滚去,扯都扯不开。谁知,开学第一天,二人就冤家路窄,成了同桌。当天晚上,又狭路相逢,成了室友。全校都传疯了,老师竟然安排一中的两个风云人物坐在了一起!大家都等着看热闹!!一个是有着A市上流圈层大佬背景的狂…
  • 江水漫天
    高永夏藤光《江水漫天》
    棋魂同人《江水漫天》完结 作者:khkhk 引章 春末夏初的雨总是轻轻绵绵淅淅拉拉的下个不停,乌突突的天空带着未曾甩去的凝重水汽与波澜不惊的广阔江面远远的混为一谈。些许凉风拂过,隐隐看到天际边墨点大小的泛舟摇曳生姿,顾不得心生感叹,通遍全身的一阵凉意便卷盖着细密的雨滴扑面而来。 感受着清…
  • 神爱世人之两个世界
    藤光夏子《神爱世人之两个世界》
    《神爱世人之两个世界》 作者枢岚 塔矢亮变身日本超级集团总裁! 进藤光摇身一变贫穷贵公子! 贫穷与富有——两个世界 光明与黑暗——两个世界 善良与邪恶——两个世界 你与我——两个世界
  • 吻上你的心
    藤光佐和子《吻上你的心》
    棋魂同人《吻上你的心》完结 作者:lunchtime 今天是个天朗气清的日子,光踏著轻快的步子走向塔矢名人的围棋会所。 光和亮在今天都没有安排对局,所以就约好了一起去海洋馆。难得那个棋痴竟然愿意出去走动一下,光当然不会放过这麽好的机会。 很快,光就走到会所前的交通岗。“塔矢亮。”光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