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江无颜】的小说是什么?
  • 执棋天下
    天下为棋局 我为执棋人
    人生如戏,公子青衣。黑白分明的,是棋局;捉摸不清的,是人心。举棋难定,步步为营,一步错,满盘皆输。他温文尔雅,醉玉颓山,与世无争;一袭青衫磊落,视浮名俗利为过眼云烟。他玩世不恭,风流倜傥,逐鹿中原;一柄纸扇轻摇,言明争暗斗乃家常便饭。本就是不一样的人生,奈何成为一条笔直的线,从这个起点,行…
  • 长恨又一歌
    小说《长恨又一歌》TXT下载
    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我姓宋,你也能叫我蓝凄之。”“北塘风景好哇先不提这些了。”“我娘叫宋别之,‘送别之’?”
  • 爆笑小仙:妖帝,亲一口!
    殷墨染钟离《爆笑小仙:妖帝,亲一口!》
    “什么?陪你一晚?”某女直接炸开了。“咳只是陪,不干其他的事情。”某男略有尴尬。呵,真的是老司机,这种梗,对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灵魂来讲,太老气了吧!“一千两,只要你能答应我。”每逢月圆夜,某男便对她死缠烂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什么?还想花钱买我一晚上的时间?”某女翻着大白眼,鄙视的看着一脸…
  • 一见倾身:国民总统撩上瘾!
    小说《一见倾身:国民总统撩上瘾!》TXT下载
    重生前,她专治罪恶,伸张正义,是赫赫有名的侦查队长;重生后,她摇身一变,女扮男装,成为新一代电竞男神!当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狙击手把她压在大床上:“林漠小哥哥,女扮男装的游戏好玩么?”林漠:“还、还行,没你好玩”江辞:“哦?那我就好好跟你玩玩”言罢,他霸道俯身【宠文+电竞+强强联手】普通群…
  • 一见倾身之国民男神爱上我
    一见倾身之国民男神爱上我
    二十年前,荣耀世界冠军江氏夫妇功成身退,完美隐退;二十年后,风靡全球的国服第一男神狙击手横空出世!网曝这位男神小哥哥竟然是前荣耀世界冠军夫妇的儿子!粉丝:“男神娶我!”某电竞男神:“抱歉,我妈不让我娶老婆。”不久后——国服第一狙击手恋情成功被爆热搜!记者:“男神你说你不娶老婆!”某电竞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