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江燕生】的小说是什么?
  • 鬼夫老公不正经
    鬼差不正经txt
    《鬼夫老公不正经》作者:宇宇内容简介:命格纯阴,天生体虚,易招鬼煞这些我都忍了!最不能接受的是,身边这只总想把我扑倒的男鬼第一章棺材我叫柔恩,我有个秘密。自我记事起,我就能看见,那些叫鬼魂的东西,并和他们交流。这些,一直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怪胎,使我变得疑神疑鬼,非常的自卑。直到有一天,我生了…
  • 鬼夫老公不正经
    鬼夫老公不正经
    《鬼夫老公不正经》 作者:宇宇 内容简介: 命格纯阴,天生体虚,易招鬼煞这些我都忍了!最不能接受的是,身边这只总想把我扑倒的男鬼 第一章棺材 我叫柔恩,我有个秘密。 自我记事起,我就能看见,那些叫鬼魂的东西,并和他们交流。 这些,一直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怪胎,使我变得疑神疑鬼,非常的自…
  • 这个老公不正经
    公公是个老混蛋不正经
    《这个老公不正经》人身上有三盏灯,双肩跟头顶各一盏,汇聚阳气,鬼怪不敢靠近。但是因为我八字及体质特殊,所以只有一盏天灯,一旦入夜,不管是在哪里,只要听到有人叫我,一定不能答应。只要一回头天灯就灭了,就像是答应了鬼怪的要求一样,那样鬼怪就会取走我的天灯,附身。而我,失去天灯就会大病不愈,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