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江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从心
    大道从心txt全集下载
    夏小迟捡到一串手环,他以为这是他奇遇的开始,却没想到这是他一家奇遇的开始。——————————我以为我是人生的主角,但现在我知道我只是个二传手—夏小迟。新书《千机殿》已经发布,仙侠谍战智斗流,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 史上最强真君
    史上最强真君
    《史上最强真君》 忘川犹寒著 繁华的都市中,一名宅男属性的屌丝小职员,点击一款游戏选项;便是自行穿梭于万千虚玄世界,于其间经历各种来自于系统的虚构世界经历考验,甚至还会穿梭到诸多鬼神仙侠的诸天世界。 一次偶然发现这一切是另一个异位面的游戏,经历生死之间后,欲得无上神通,成就无上真君!阻…
  • 女诸侯
    女诸侯千千
    女汉子穿越了,还是个女扮男装的妹子。宫斗?宅斗?开玩笑么?这年头谁还流行单打独斗?直接组队拖出去打仗!打仗也要吃饭吧?是学种地?还是会行医?或者懂经商?拉倒吧,直接打土豪分田地,实现共产主义!呃那总要有点精神生活的嘛,是偶尔收个美男,还是随便建个后宫?扯扯淡!我又不是昏君!来人啊,是谁把这…
  • 我真的不是修行天才
    小说《我真的不是修行天才》TXT百度云
    丹道天才:我与师兄之间差别如同米粒之于皓月!阵法天才:我所学不过师兄十分之一!剑道天才:不要侮辱师兄,嚓(拔剑!林新知很难受,穿越高武世界正道魁首宗门,帅气如谪仙,还拥有系统能够看见未来天才,本以为是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第一天却发现自己是魔宗细作差点死于非命。呜呜呜,你这个世界好危险。我只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