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汤淼】的小说是什么?
  • 憨憨小青梅饲养手册[穿书]
    汤淼孟明轩《憨憨小青梅饲养手册[穿书]》
    晋江VIP20191222完结 总书评数:1549当前被收藏数:7236 汤淼霸气一挥:我选择不搞事,躺赢。 结果时间线直接回到文中压根没提的幼儿时期,被身体同化心智的她直接暴露了憨批属性,被智商爆表男主碾压得死去活来。 汤淼抹脸:我只能“手把手”教他做人。 没想到,男主竟然开始对她进行日…
  • 憨憨小青梅饲养手册[穿书]
    小青梅饲养手册
    汤淼带着前世一身怪力,穿进一本男主黑化的豪门言情小说,成为了青梅女配。原主靠着娇软美人人设搞事,最后却毫发无损,还能从男主那儿得十栋楼。汤淼霸气一挥我选择不搞事,躺赢。结果时间线直接回到文中压根没提的幼儿时期,被身体同化心智的她直接暴露了憨批属性,被智商爆表男主碾压得死去活来。汤淼抹脸我只…
  • 图腾代言人
    图腾代言人
    平静的世界下,一张张神秘的图腾开始浮现水面,恶魔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理由,也许是为了自己,也许是为了心中那一份执念,亦或者是为了身后的家园
  • 盛婚密爱
    男主女主是钟晴,凌驰,何欢茹的小说是什么
    契约婚姻,邪魅高富帅PK冷傲白富美。他见她第一次时只想做一件男人都想做的事。她见他第一次时恨不得掐死他,轻浮、浪荡不羁。爱上他是她这辈子一个解不开的结,离开他只是为了寻找失去的自我。恋上她是他这辈子唯一的一次意外,哪怕与全世界为敌都要与她白头携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婚密爱》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为医你而来
    医者为医而生
    世事无常,缘分天定,因为‘有病’所以遇见的比较火爆,因为‘有病’所以过程比较喧嚣,最后因为‘病去’所以皆大欢喜。依依问米果“怎么会是我?”米果回答“我为医你而来!”依依大怒“边去!我才是为医你而来!
  • 老婆乖乖听话
    老pó很乖又听话
    作者:苏三苏巳【,】001:她不可能忘记“这期咱们要做的就是雷易泽的专访,大家都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可不能容许有半点的差误。爱偑芾觑”主编大人拿着一手的资料指点江山,目光一一扫过众人。甲同事惊讶:“哎,咱们从来都只是做娱乐界的人物,这回怎么涉及到政治上的人物了。”新来的小妹妹不懂,弱弱的…
  • 警官霸情老婆乖乖听话
    警官霸情老pó乖乖的txt百度云
    《警官霸情:老婆乖乖听话》作者:苏三苏巳【完结】001:她不可能忘记更新时间:201262510:45:55本章字数:1916“这期咱们要做的就是雷易泽的专访,大家都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可不能容许有半点的差误。爱偑芾觑”主编大人拿着一手的资料指点江山,目光一一扫过众人。甲同事惊讶:“哎,…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作者:时秋醉(潇湘vip2014.6.25完结)
    小说《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作者:时秋醉(潇湘vip2014.6.25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时秋醉著]书籍介绍:她本是世家画家大小姐,怎奈母亲早亡,继母人前仁善人后毒辣。年纪幼小的她被设计,成为京城人尽皆知的疯子傻子。又因相师断言她乃克父克母的修罗命格,生父听从继母蛊惑,为了全家的命运前…
  • 警官霸情:老婆乖乖听话
    警官霸情 老pó乖乖听话书包网
    (此文已完本,喜欢看整本的妹子,欢迎入坑。)关玖:她遇到个又腹黑,又冰冷的警官。这个男人沉着冷静,手段果敢,就算在情`事上也是如此。自从跟他有了瓜葛以后,她惨无人道彻底被压榨的生活从此拉开了序幕。“不是说你洁身自好、奉公守法、作风清廉么,为什么单单就鱼肉我?”“笨蛋,这个都想不明白。”为了…
  • 我的修仙不科学
    小说《我的修仙不科学》TXT百度云
    火场丧命,北川重生穿越异世,这里是修仙的世界,人均战力元婴起步,而他却只是一个废柴练气。修仙百科全书加上万中无一的神秘幼兽。这不就是金手指中的金手指!修为境界?武技法决?那都不是事!我的修仙就是这么不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