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贵族请放过
    男主女主是马嘉祺,沈佳宁,丁程鑫的小说是什么
    “马嘉祺,你要干什么?”“宝贝,别乱动”“马嘉祺,你混蛋!”“我只对我夫人混蛋”
  • 千金毒女
    沈佳宁秦煦《千金毒女》
    被父亲抛弃,豪门千金,落难农户。十年的真相被揭开,重回沈家,她步步为营,却无法逃脱算计,总裁未婚夫与亲生姐姐纵火谋杀自己,浴火重生,她又如何复仇?大火中,她握紧拳头,发誓下辈子她沈佳宁再不做好人再不入豪门斗争。重生十年,她该用什么夺回自己应有的一切?她该如何重选人生?总裁未婚夫把她当做棋子…
  • 偏爱专宠:这个娇娇我宠定了
    男主女主是黎锦熙,季景然,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两个被遗弃的人相互取暖。一夜过后,黎锦熙留下一张字条“再见,温暖的陌生人。”转身离开。对沈季迟而言,那条字条和那一夜温情就是他的精神支柱。五年后,黎锦熙带有任务的回国接近他,却早已忘记他。沈季迟改变身份接近她,留她在自己身边。黎锦熙没有想到她想要寻找的这个沈氏集团背后的神秘人就是呆…
  • 影后的死对头全破产了
    影后的死对头全破产了 小说
    天界煞星夜孤星喝水呛死了,穿越到人界同名夜孤星身上,还是个丑闻满天飞的十八线艺人。夜孤星表示很嫌弃,立志逆袭做巨星。只是身为煞星的她一路状况百出,成为了最倒霉的女星。同时命硬的她遇到各种意外不伤不死,也成为了最命大的女星。总有智障欺负她,那就赏你一点煞气,让你霉运连连。还有脑残来作死,那就…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大佬六岁半
    [穿越重生]《团宠大佬六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深巷喵喵(起点VIP完结) “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 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 慕姜戈翘着…
  • 阮言顾修
    顾阮封瑾修全文免费阅读
    年少是你,青春是你,本以为余生也是你,无奈却惨遭命运的一次又一次捉弄。再见时她已“嫁”作他妇,而他还是记忆中的那个他,却又不是那个他。一瞬间一如初见,从此顾氏夫妇上演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秀恩爱生活。
  • 重返九六
    六九小说下载
    回到1996年。沈长青原本只想赚点小钱,过自己的小日子,却一不小心搅动了风云,踏上了一条注定不平凡的道路
  • 娘要嫁人 完结+番外
    娘要嫁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76 江湖规矩,管富一代叫爸爸,管富二代叫老公,顾志飞是富一代,但不过三十出头,常年厚着脸皮混在富二代里当国民老公。 顾志飞丧偶多年的爸爸找了个老伴,老伴家有个大龄未婚女青年,顾志飞中年得妹。 某天,他听见他的便宜妹妹在嘀咕“当不成老婆,当…
  • 绝命毒妃
    天命毒妃全文免费下载
    昔日公主变毒物,还面临被挖心的危险?为求自保,抱上的大腿竟然是被自己毒死的夫君?...
  • 神仙的婚后都市生活(道德)
    神仙的婚后都市生活(道德)
    作者:道德道人书籍简介:一个神仙不小心来到了人间界,仙界呆够了就跑到人间界来享受起了生活,哪里知道人间界妖魔鬼怪到处都是,也不是那么好混的,一边泡着美女一边戏弄着那些妖魔,这样的度假生活也不错,却不想天庭并不想让他如此消停,知道了这个私自下凡的神仙后屡屡开始找他麻烦,却不想此神仙也是一条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