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君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本好儿郎
    重生之我本男儿
    身为沈家的嫡长孙,沈君辰本应该如天上明月一般高高在上,活得逍遥自在,但现实却是生母早逝,生父厌弃,继母的温婉慈爱之下包藏着阴毒祸心。他的高傲被人欺骗,他的怨恨被人利用,到最后死得凄惨。小人们终于得志,他怎能甘心?死也要爬回来,再补上七八刀,不死不罢休。可万万没想到,他奋发图强的英姿竟然吸引…
  • 奈何皇上独宠我
    奈何皇上独宠我
    穿越重生《奈何皇上独宠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砚晚(晋江20200323完结) 顾之溶是气定神闲的,她缓步走至翼奎阁的队列。 墨文卿和南期已经带着刚才那几个人回来了,此时,所有翼奎阁的人都站在会场中央,在那里静静的候着,人不多,不过三十来人。 待顾之溶顿住了脚步后,墨文卿拱手…
  • 奈何皇上独宠我
    奈何皇上独宠我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90当前被收藏数:429 [重生前] 他们成婚那日,他对她说,“其实,最无辜的人是你。” 三年后,她被囚禁在偌大的宫殿中,终于明白当初那句话的含义,她万念俱灰,“原来,我只是一颗棋子。” 临死前,她说,“只愿此生此世、生生世世,你我再不相见。” […
  • 只是因为遇见了你
    只是因为遇见你歌词
    他,沈市集团的总裁,也是A市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却和一个普通的摄影师结婚。她以为他是真的爱她,却在一次偶然的对话中,发现他和她结婚只是为了给初恋一个健康的肾脏。你不是要我的肾吗,我现在就给你!她说着抓起一把刀,刺向自己的腰部。鲜血刺痛了他的双眼。小歆,不不要!五年以后,她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 听说你是万人迷?
    听说你是万人迷by网友
    御書剭導魧蛧站:ЯΘùsнùЩù(禸書剭)。乄γZ林婠拿到一本记载着各种小说男主的笔记本,不攻略成功就会死,那么,如何才算攻略成功?林婠表示她更喜欢攻略和开发他们的身体冰山?人妻?谪仙?腹黑?没有攻不下的男主,只有不努力的女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