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剧本崩了[穿书]
    恶毒女配剧本崩了[穿书]
    宁落落穿进书中,成了恶毒女配大师姐。系统告知:“你穿成了一个伪善狠毒不择手段、红眼病癌晚期、为了名声处处打压男主,将他双腿骨剃掉并一脚踹下悬崖。可惜男主没死成逆天归来,最终被男主活捉抽筋、扒皮剔骨的恶毒女配。”
  • 似血流觞
  • 锦绣山庄之世子妃
    维风龙炎《锦绣山庄之世子妃》
    丞相之女,天命之人,在别人眼中风光无限,却没有想到一场陷害,让她流离失所,受尽屈辱。在百般无奈之下,远走异国他乡,没有想到的是,她的至亲,居然是富甲一方的万三千。从此在这富裕的京城过着风生水起的生活,却没有想到他千里迢迢追奔至此,拉着她的手说道,“跟我回去。”她却嘴角含着笑意说道,“非卿。…
  • 独家甜婚:晚安小萌妻
    独家甜婚 晚安小萌妻免费阅读
    《独家甜婚:晚安小萌妻》故事提要——宁浅然女扮男装假扮了哥哥八年,一直小心翼翼低调行事,乖乖做自己的宁家“大少”,谁知一夜意外,无意睡了全球最有权势的男人,并且还要被强行娶回去做媳妇!面对他的步步逼近,她很无辜地笑:“薄叔叔,我真是男的,做不了小媳妇。”男人俯身:“敢让我亲自验证么?”“等…
  • 盛世安
    盛世安
    重生,师徒,替身,我替我自己。侯爷X太傅番外删减wb:反正都姓沈又名:太傅重生后的故事。1V1,HE、HE、HE。正剧向。恣意跋扈攻X温柔书生受——沈是在前世做太傅的时候,有两个得意门生,一个是皇上,一个是小侯爷。结果都在和他唱反调,妈的,真难,当年粉粉嫩嫩的小娃娃现在都是什么德行。最离谱…
  • 长公主
    长公主无错版
    “长公主荒淫无道,买南风馆倌人为面首,携其招摇过市,蓄养宫中“长公主无视我朝三品以上军政大臣不尚公主之祖法,堵截沈相沈子卿大人于太极宫门,公然求嫁“长公主尽掌母族凤家军权,私养鸾卫亲兵八千;与柳家勾结,掌国之财权命脉;于朝政决策中,处处掣肘陛下”——御史台的毒舌言官们干起弹劾的差事来,总是…
  • 长公主 完结+番外
    长公主 完结+番外
    《长公主》作者:芸豆公主 “长公主荒淫无道,买南风馆倌人为面首,携其招摇过市,蓄养宫中 “长公主无视我朝三品以上军政大臣不尚公主之祖法,堵截沈相沈子卿大人于太极宫门,公然求嫁 “长公主尽掌母族凤家军权,私养鸾卫亲兵八千;与柳家勾结,掌国之财权命脉;于朝政决策中,处处掣肘陛下” —…
  • 少年派:你是我的首选心动
    邓小琪王胜男《少年派:你是我的首选心动》
    (本书原创女主,不喜勿进)他是高冷帅气的钱三一,她是有颜有才的洛莳欢两人因母亲的关系自小相识,又是多年同学,当两位冤家聚首高中校园,会发生怎......
  • 皇家团宠三岁半
    霍家的团宠三岁半免费阅读
    齐云悦一朝穿越,成了齐国唯一的公主,原本以为自己要被千万宠了,没想到出来个妖僧说她是妖女,薄情皇帝要处置她,好在有个护着的大齐国将军舅舅,将她带回了家。此后,将军舅舅疯狂式炫娃,“我家云云真乖。”“我家云云只跟我最亲。”隔壁薄情皇帝,红了眼心还在滴血,“那是朕的闺女!”将军舅舅:“皇上,公…
  • 梨簪录
    君辞楚梓《梨簪录》
    “楚国参谋”“西越使臣”她说:“好久不见。”他道:“别来无恙。”最后,她沾花笑道:“这是梨簪记修改文梨簪录,更多好看的小细节等着大家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