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云起书院VIP20201204完结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 ‘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 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 “唐小姐,你有空吗?” “叶先生是说…
  • 偏偏喜欢你之萧汐的一生
    偏偏喜欢你小说萧晗
    1913年,德国训练员萧子峰随及同伴共20人前往龙城军校参加集英战队的训练,认识了沈文涛等人,后因意外后被人害死,三年后以另一个身份回归,萧......
  • 偏偏喜欢你之宁可没有结果
    偏偏喜欢你小说女主宁悦
    (已签约)故事发生在民国1916年推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曼珠沙华》
  • 天骄世子征天下
    盛世天骄txt下百度云
    从小被抛弃又怎样?家族战乱又如何?我终将是要成为除了太阳之外第二个让人不敢直视的存在!
  • 偏偏喜欢你之爱你爱到冥王星
    偏偏喜欢你txt老王
    飞机失事,她竟穿越到最近在看的一部电视剧中《偏偏喜欢你》。迷恋沈文涛的她终于可以一睹芳容,却痛心于他对钱宝宝的痴情。不离不弃,以心相守,直到他梦中呢喃的那个人不再是宝宝
  • 穿越偏偏喜欢
    女杀手穿越偏偏喜欢你
    (已完结)偏偏喜欢你电视剧版改编的,部分剧情变动比较大,部分没有进行改编,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后面是其他的世界,想象中的世界
  • 重生八零甜宠小悍妻
    重生八零甜宠小悍妻百度网盘
    夏云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八零年代了,不仅带着前世的记忆,还附赠了一个超级牛逼的空间和两只萌宠黑猫。开挂的人生无需解释,面对“仇人”,她决定将蛮横无理,傲娇至上的做人风格贯彻到底,谁算计她,她就直接辣手摧花,绝不手软!虽然她家男主又瞎又残又冷若冰山,但也架不住一个可甜可咸,没事就夸自己是…
  • 重返八零小辣妻
    重返八零小辣妻
    夏云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八零年代了,不仅带着前世的记忆,还附赠了一个超级厉害的空间和两只萌宠黑猫。开挂的人生无需解释,面对“仇人”,她决定将蛮横无理,傲娇至上的做人风格贯彻到底,谁算计她,她就直接辣手摧花,绝不手软!虽然她家男主又瞎又残又冷若冰山,但也架不住一个可甜可咸,没事就夸自己是…
  • 主治医师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沈文涛,何晴珊,尤曙光的小说是什么
    主治医师请自重的简介:刚刚出差回来的何剪烛,连家还没回呢,就接到了杜颖的电话,让她一分不差准时准点地到达一家咖啡馆。然后,她亲眼看到了男朋友跟另一个女人滚在一起的画面。接着,她收到了公司的辞退书。再接着,她晕倒被送往医院,医生告诉她:“你病了,而且很严重。”
  • 圣剑守护局合篇(下)
    圣剑守护局合篇(下)
    本部小说是从第五部开始慢慢更新到最后的,讲述了各种各样的全宇宙的冒险不要问我为什么前四部不放在这里,因为差到极点(青赏墨香·几度斜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