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易川】的小说是什么?
  • 创4:团欺忙内今天也软ruarua的
    沈易川周柯宇《创4:团欺忙内今天也软ruarua的》
    【已完结】某个小屁孩想要参加男团选秀,成为最man的猛男担当,然而,首当其冲的问题难道不应该是女孩怎么进入男团。这都不是事~可惜当某个人真的......
  • 诱妻入怀:甜心,别想逃!
    男主女主是沈易川,周子聪,沈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一夜,本以为不再有交集的两人只是在无形中换了个身份和角色来将他们的关系发展。她只是在变相的做着双赢的事情,却不想一不小心再次将自己搭了进去。不会恋爱?没事,她可与当老师。没有实践?没事,她可以勉为其难的配合一下。只是说好的情感老师呢,为什么最后被压倒的那个人却是自己?
  • 宋悄悄封景怀
    封景怀罗晶晶《宋悄悄封景怀》
    【重生打脸+甜宠+虐渣】上一世,宋悄悄眼瞎,错信渣男贱女,想方设法想要逃离封景怀。重生后,她华丽逆袭!脚踹渣男!手撕白莲花!看着面前帅到尖叫的老公,毅然抱紧老公大腿!“景景,人家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某男看着突然转了性子的小女人,一把将她拉入怀里:“乖,叫老公!”
  • 薄情厚爱:总裁前夫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许曜,楚颜然,沈遇白的小说是什么
    《薄情厚爱:总裁前夫别过来》少年时,他们是亲密无间的青梅竹马,阔别重逢后,两人都有了不同的际遇。曾经单纯明亮的黎夏变成了叱咤风云的女魔头林七,许曜隐藏着与林家的血海深仇,矛盾在两人之间像横亘的大山,或许有些人就是会越走越远的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乔叮叮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 于她掌心放肆
    乔思钰齐司然《于她掌心放肆》
    简介:【萌系律师,冷面暖心VS恶毒顶流,嚣张御姐,双向奔赴的甜宠文】乔思钰见到齐司然第一面时。拉下大墨镜,吹着口哨,撩人一笑“齐律师,有没有兴趣进娱乐圈啊?我捧你!”只见,齐司然正襟危坐,一身正气凛然道:“大可不必!劝你,收起那点小小花花肠!”乔思钰一听,这世上能拒绝糖衣炮弹的人很多,但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