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璇】的小说是什么?
  • 厚爱
    闻沈两家大婚。京都二片轰动,男帅女美,连那惯来冷冰冰的沈璇脸上似乎也多了二丝笑意,那二丝笑意令窥视到
    【跪帮系列文闻泽辛的《新婚》已经开始更新啦,在专栏里。】已签约出版,出版详情请关注@姑娘叫半截白菜京都闻家大少跟沈家大小姐联姻,婚后相敬如宾,夫妻甚少出现在同一个场合,更甚至,沈家大小姐采访自家丈夫,都是公事公办的脸色。问出的问题也是这样的。沈大小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闻大少爷:“娇…
  • 重生之农女生活
    重生之农女爱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 厚爱
    沈璇闻泽《厚爱》
    晋江VIP2020120完结 总书评数:21710当前被收藏数:33393 京都闻家大少跟沈家大小姐联姻,婚后相敬如宾,夫妻甚少出现在同一个场合,更甚至,沈家大小姐采访自家丈夫,都是公事公办的脸色。 问出的问题也是这样的。 沈大小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 闻大少爷:“娇俏可爱。” 跟沈…
  • 厚爱
    沈璇闻泽《厚爱》
    [都市校园]《厚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截白菜(晋江VIP) 阅读说明: 1,轻微虐女,后大虐男,男主会被离婚。 2,狗男人追妻火葬场。 3,跪帮系列文【替身里闻泽厉的文】 4,双洁,强强对决,先婚后爱。 5,可以骂男主,吐槽男主,如若太雷了,可以停止观看,谢谢么么哒。前虐后…
  • 重生之农女生活
    沈璇周氏《重生之农女生活》
    《重生之农女生活》作者:胭脂朱砂泪 内容介绍: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 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 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 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 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第一章重生 晨起的阳光…
  • 快穿之女配制霸日常
    女配制霸日常txt
    被迫成为大佬日常VS苏爽人生沈璇为了活着,穿越一个个世界,炮灰逆袭,打脸虐渣,迎娶男神,她成为了众人眼中的人生赢家。注:女主不攻略男人,谈不谈恋爱全看心情。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又逆袭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又逆袭了
    绑定系统之后,慕轻轻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炮灰女配,是那种比女配还女配的小可怜,为了保住自己这个小可怜,默念:远离男主,远离男主可是这位大神,你谁啊?为什么不能放过我?总裁,摄政王,太子殿下你一次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长的帅难道就能为所欲为了吗?男人低头勾唇一笑,“我可以让你为所欲为呢?”
  • 哑山
    小说《哑山》TXT下载
    沈璇是她们山里第二个走出大山的人,在她完成大学学业之后,她毅然决然地带着她在城市里学到的知识回到山里。这座大山被她称作哑山,大山里有好多人都是哑巴,除了沈璇,也就村长家的儿子沈秽不是哑巴了,但是沈秽早在很多年前就离开了哑山,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可是有一天,沈秽突然从外面回来了
  • 焉栩嘉:一眼万年
    小说《焉栩嘉:一眼万年》TXT百度云
    〈暮秋文社,一个讲义气的文社〉〈乌托邦庄园〉穿过无尽的世俗,来到你的乌托邦庄园
  • 因为恋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