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金宝】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晋江VIP20210602完结 总书评数:854当前被收藏数:2201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 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 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 系统:想逆袭吗,状元系统了解…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穿越重生]《七十年代学习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七令(晋江VIP) 简介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 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 系统:想逆…
  • 重生七零傻妻她有福运空间
    躺在泥坑里的韩娇娇,被上空的一道惊雷炸醒。刚睁开眼,一道闪电撕开天幕,强烈的光芒让她本能地再次闭上眼
    【金手指开挂的麻辣小撩精】遇上【十成熟白切黑忠犬男】韩娇娇穿成了喜欢奶狗的小智障,开局就是一手被玩残的烂牌。但那又如何?金手指,她有,还有两!随手救个人,是某界顶流天花板。打架收的小弟,是未来商界精英。意外结识的忘年交,是亲生父亲。随便上上学,还成了医学界炙手可热的新星。外冷内热的忠犬老公…
  • 药师种田:娘子,超凶的
    小说《药师娘子超凶的》TXT下载
    【爽文+奋斗+甜宠+逆袭】首席制药师魂穿古代,成了远近闻名的花痴女,被一顶破花轿嫁进了山沟沟。听说夫君头顶无片瓦,隔墙有恶邻。盛竹表示,这都不是事儿,会制药,擅美食,挣钱虐渣两不误。听说夫君上无爹娘扶持,下有弟妹要养。盛竹信心十足,现代女博士在线教学,养出一个状元郎够不够?听说夫君长得十分…
  • 和极品爹娘分家后,嫁给病秧权臣
    男主女主是时宇,赵氏,卢言清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异能】沈红果从末世穿越而来,相较于末世的惨状,如今的大环境可以说是相当的平和安逸,若说有什么不如意的,那就是家人太极品,懦弱的爹,凶悍的后娘,小霸王似的弟弟,以及一个疑似知晓未来的继姐。沈红月重生了,上辈子过得凄惨无比,这辈子再不会走曾经的老路,她不会再多看短命鬼卢言清一眼,她要抢…
  •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七十年代学习系统
    意外穿越后,沈原从荣恩侯府世子爷变成了七十年代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亲妈为了回城抛下他逃走了,爷奶眼里压根没他这个人,后妈王美丽一心想要弄死他,拖油瓶弟弟在他穿来的第一天就烧了的被子。系统想逆袭吗,状元系统了解一下。沈原我觉得可以)清河村的人很快就发现,沈家老四病好了之后不仅人变精神了,连…
  • 农家团宠:锦鲤幼崽有空间
    福宝小福宝《农家团宠:锦鲤yòu崽有空间》
    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倒霉蛋沈家———生闺女了!!从此老沈家开了挂——上山随手就能采到灵芝,野鸡野兔自己送上门,闲着没事去边溜达那鱼往怀里蹦,好运挡都挡不住,盖大房子,买马车,一家顿顿吃肉,谁还敢说他家是倒霉蛋,谁还跟说他家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