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沈默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邪恶的化身
    沈默杨赫《我不是邪恶的化身》
    沈默就像个疯子,他做事常常不记后果,法治社会,与他几乎格格不入。但他很幸运,老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把他送到了一个可以肆意妄为的野蛮国度。这个世界,名为天荫大陆,这里有一种十分对沈默胃口的职业,名为炼器师。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独有的精湛手法利用各种金石,锻造出绝世神兵利器。似乎是找到了人生真正的…
  • 春江水暖+番外作者:雨泪凌(起点vip2012-11-14完结,种田,豪门)
    春江水暖+番外作者:雨泪凌(起点vip2012-11-14完结,种田,豪门)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豪门女,穿古代,爹不疼,后娘欺;被逼冲喜,没人依。江暖只想过“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平静生活,哪知不能如愿,入名门,斗小妾;实在不行,咱跑路单独过。一句话:这是一部豪门女的成长史,但不是血泪史…
  • 春江水暖(雨泪凌)
    春江水暖雨泪凌txt网盘
    豪门女,穿古代,爹不疼,后娘欺;被逼冲喜,没人依。江暖只想过“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平静生活,哪知不能如愿,入名门,斗小妾;实在不行,咱跑路单独过。一句话:这是一部豪门女的成长史,但不是血泪史标签:种田、平凡生活、家长里短第001章初来乍到南楚国嘉隆九年,岁在癸丑。红彤的日头斜…
  • 春江水暖
  • 众生心魔
    众生心魔
    不问缘由,不计后果,爱你,看着你,追随着你,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练达。不愿看你皱眉,不愿听你哭泣,只因心魔深重,你,我,她众生心魔,谁有解药?
  • 泪神奇
    沈默唐琪《泪神奇》
    看似偶然的穿越,诚然为人所引导,一个喜欢画术的少年,如何在乱世纷扰的时代所生存!!
  • 貌合神离
    貌合神离
    恪尽职守研究GV提高床技心情不好不乱花钱埋头家务言而有信坚守岗位不甩初恋这么好的受,季先生快点告白吧!深情内敛攻X温润隐忍受,暗恋包养,狗血老梗~
  • 貌合神离(H)
    沈默季明轩《貌合神离(H)》
    双性受,肉文,无生子。甜甜蜜蜜he。有番外。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小说全集免费下载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无法拒绝的男朋友
    男主女主是沈默,蒋童,徐阳阳的小说是什么
    《无法拒绝的男朋友》作者:一截树枝儿【完结+番外】短篇偏执不好惹的(傲娇)受X暴躁见了鬼的(可爱)攻沈默每天对自己的期待就是能说话。蒋童每天都控制着不要对小哑巴下黑手。沈默本想靠自己,奈何现实不允许,半路被一个年轻小老板捡走,又给工作又给钱,不收还不行。好吧,大不了自己好好学习,以后兼职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