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沙莉】的小说是什么?
  • [综英美]安全邻域
    小说《[综英美]安全邻域》TXT百度云
    在圣诞夜晚上,沙莉看了一部电影,本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却没想到竟是一部披着喜剧外皮的惊悚片。电影中13岁的男孩卢卡斯因向女主艾什莉圣诞夜告白被拒后一怒连杀了四个人,分别是,女主、女主现男友、前男友、亲了女主额头一口的好基友。
  • 极品骷髅
    极品骷髅有声
    【】整理《极品骷髅》作者:善解天意第1卷第1节:第一章骷髅小三“这是哪里?”睁开眼睛后,刘昂看见眼前一片昏暗,周围的事物被黑暗笼罩起来,看得模糊不清。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隐隐约约之间,刘昂还是看得出他正身处一间大约八十多平方的黑房子里错了,不应该说是黑房子,准确说这里是一间地下室,因为刘昂…
  • 极品骷髅
    小说《极品骷髅》TXT百度云
    刘昂是一个‘武术’冠军,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穿越到异界成为一具骷髅,成为一具只能眼看着美女们在面前‘果体’,也不能‘吃’的骷髅。为了能再次成为人类,为了能将美女们都收入后宫,刘昂只好开始一段牛比无比的骷髅之路。《极品骷髅》书友群:221632055【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
  • 高三死班
    高三a班
    一封神秘的邮件,一本同学录,几宗无头死人案件将程诺磷给卷入其中每月的十四日,都会有人死亡死者手里都持有一本同学录,头部离奇失踪连环杀人事件中,死去的都是他的同班同学。下一个死去的人会不会是他?如果有一天你的身边莫名的出现一本同学录,请不要好奇的打开,那可是死亡的开端!
  • 死亡同学录
    死亡同学录小说完结
    一封神秘的邮件,一本同学录,几宗无头死人案件将程诺磷给卷入其中每月的十四日,都会有人死亡死者手里都持有一本同学录,头部离奇失踪连环杀人事件中,死去的都是他的同班同学。下一个死去的人会不会是他?如果有一天你的身边莫名的出现一本同学录,请不要好奇的打开,那可是死亡的开端!仲夏二月最新力作《死亡…
  • 路丝卡魔神传
    冷月枫澹台《路丝卡魔神传》
    路丝卡魔神传 “轰!”随着一声巨响,水花四溅,从天而降的两人顺利落了地,不过不可避免的是两人都变成了落汤鸡。冷血飒四周望望,这里是一个水池,周围有好多穿着“奇怪”衣服的家伙们在看着他们俩,神色是惊异?“啊没想到用火魔法会造成空间扭曲呢,咦,这里是”冷月枫看着周围黑皮肤和白皮肤的众人突然有种…
  • 兽世田园:拐个美男来生娃
    小说《shòu世田园:拐个美男来生娃》TXT百度云
    好好的春游,她只是不小心滚下了山坡,为神马醒来就看到一群表脸的“人”光天化日玩NP,节操碎一地了好嘛!?“从今天开始,她就是我焱烈的雌性!”“”看着周围那一群掀开兽皮裙向着她的兽人,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她不开心不开心,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虐渣女,踩渣男,吃美食,拥…
  • 快把我哥带走续写
    写快把我哥带走的小说
    快把我哥带走续写(博君一肖家的南极星)
  • 恶魔的索债
    克拉lún斯苏非《恶魔的索债》
    恶魔的索债 她,为了寻找遗忘的记忆而堕入未知的时空,然,等待她的却是一个强势男子的憎恨和报复,究竟在她失忆的一年里,她与他有过怎样的纠缠 他,深爱那名女子,在他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便如此肯定。他以为倾尽他所有的爱,用生命押下的赌注,会换来她永不背叛的真情,殊知,她给予他的,只是绝情断爱…
  • 魔界天使【txt完结】
    曜晶黑炎《魔界天使【txt完结】》
    遥远的时代,万物伊始,一切方生,天、地、人三界分别存在于各个次元之中。天界的统治者为“神”;地界的统治者是“魔王”;人界则处于天与地之交界,那里居住着成千上万的人类,是一个充满精灵与魔法的世界 天界。 水之园。 园中泉水四溢,树木葱郁,周围一片宁静,偶有啁啾之声。一位白衣褐发的天使半阖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