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法兰妮】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狩猎王
    末世狩猎王小说
    “在末世,最大的罪过就是没有价值。我存在的意义就是猎杀一切强大的猎物,这就是我的价值。因此就算我把天王老子杀了,也没人说我是错的。因为在他们眼中,我的价值要比天王老子高”——末世中最强大的猎王,刑刃如实的说。本书讲述的是一个纯粹猎人的狩猎之道。非圣母,不虐主,略微暗黑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界之毁灭之剑
    异界之毁灭之剑
    毁灭之剑孕育混沌之中,偶然路过此地,从此停下了脚步。王风一个都市之中的普通少年,来到异界,从此逍遥。看王风如何在毁灭之剑的陪伴下,叱咤整个大陆,并逐步走上巅峰。
  • 超级特警在都市
  • 异界3
    异海 3txt全集下载
    “啊?~”鲁巴克有些不敢相信地望着我,“你和下?真打吗?”“当然不是真打,”我笑着解释说,“就算十个我也不够你打得呀,不要用力气,比划一下就行了。”“噢。”鲁巴克老老实实的点点头,于是把剑插在地上,也捡起一根树枝。“那么,现在你用老师教你的剑法向我进攻。”我说。“呃好吧。”鲁巴克由于了好一…
  • 神禁时代
  • 大隐
    大隐
    大隱 30(完)
  • 枪神纪:最强特工
    枪神纪工口文
    英雄的鲜血,命运的獠牙,不朽的意志,永世的传唱。特工的生涯在此刻展开。只为成为最强!只为那‘枪神’之名!只为这蓝天之下仍有一方净土!奋斗吧!特工们!从团队作战到对抗巨人,一步步走向最强之路!PS.2K3K神马的,最讨厌了~!
随机推荐